大马“样衰渣男”嫌结婚11年的靓老婆又丑又穷, 竟然抛妻弃子找「她」当小三!? 网民: 猪扒配狗, 天长地久!


我们天天都会在网络上看到一堆出轨、找小三的新闻,这种事情总是引起人神共愤!但大马有一名渣男竟然为了小三,抛弃结婚11年的婚姻,还不要3个孩子!真的太过分了!

最近,网络上流传了一名网友Michelle在面子书心痛发文表示与老公11年婚姻结束。和老公结婚11年,老公对她从来漠不关心,但她从未放弃,一直在老公最困难的时候,陪伴左右。直到有一天,老公竟然为了小三抛弃她,更不要3个孩子,让她彻底对这个男人失望!

网友Michelle全文:

我和这男人深爱11年结束了。
我28岁 (29) 岁。我和这个男人的关系持续了11年, 我们在2013结婚, 因为我们的第一个孩子。
在此之前, 他甚至建立了自己的事业 。
当他有了自己的事业 一切都在慢慢的改变
在 26/12/2017, 他狠心的把我赶出家门,不顾孩子和11年的婚姻
这个我曾经爱过的人, 从坏变成最坏。
我从来没有, 放弃对这个男人的爱。
可以为这个人而死的爱, 这家伙的每一个举动 都让我 感到非常痛心。
这男人说 我在金钱上帮不了他 甚至说
带我出门见朋友是很尴尬的事情,因为他不喜欢我的外貌, 我的衣着, 我的发型
为什么我需要改变?你当初选择了我,我以今还是这个样子。
我没有变,是你变了。
他甚至说,如果他和别的女孩接吻或拥抱拍照, 我不能吃醋, 不能生气!
如果换成我这样做,他也不会吃醋
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被你撕碎,以为总有一天你会为了这个家改变,就算不为我 。
为了我们三个孩子也好
这男人从以前的一无所谓,到如今我都没嫌弃过。这男的读书不多,简单来说根本就是文盲。
他工作上的文件都是我帮他处理 甚至算账转账。
当我们第一次去马六甲家的时候, 他爱上了这个婊子。每天和晚上和这个女的信息他做什么, 去哪里, 买什么。
当我们吵架时,他每次都出去找那个婊子。
婊子生病, 他带她去诊所看医生
当我生病的时候, 你在哪里?
当你的孩子生病的时候, 你在哪里?
你把我赶出家门两个星期,他就找了律师要和我签字离婚!
而且你想都不想就签了,当律师拍照给我看的时候。你知道我的心是多么的难受?你还要我尽快签名 尽快让你和那个婊子逍遥快活。因为那个婊子的家人知道 你还没离婚,所以你想尽快搞定!我到现在都还没签字不是因为我还爱。而是你说你不会给三个孩子的赡养费,三个孩子你都不要!
现在 2018, 我不再那么愚蠢!因为我身边的人和我的孩子比什么都重要

网友Michelle还公开渣男和她的语音对话,渣男曾说过要找一个有钱的女人,在他困难时可以帮助他。更大声说,为了小三不要3个孩子,更不会给赡养费!

之后,渣男还非常有自信的表示许多女生主动和他拿电话号码!

看完是不是也很愤怒呢?现在就来看看渣男到底长什么样子吧!

看完渣男的外貌,再来看看小三的样貌吧!

看完渣男的小三的照片后,许多网友都纷纷留言表示:“根本天生一对啊!”还恭喜网友脱离苦海!

来源: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