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千万人的短片❤离乡背井Wind Lee李诗斌在外打拼的心酸故事!看了顿时鼻子酸酸,超有同感der~


新年来咯~新年来咯~
现在在各大shopping mall都会听到这首歌,你就知道华人最重要的节日又要来咯。
小编小时候最喜欢新年时,好多亲戚聚在一起,家里热热闹闹,有红包拿之余,还可以见到好久不见的表姐妹们,超开心der~

但,长大后,小编也跟大多数人一样,离乡背井来到这个繁荣但陌生的城市打天下。
社会是最残酷的晚娘。出来工作后,总免不了受老板的气,被上司骂一餐两餐是平常事,还要嬉皮笑脸地应酬客户,最惨的事你身边还有很多喜欢打小报告的同事。


每次一个人回到家时,都感到特别累,特别寂寞,特别想家。
而这种感觉,在过年过节时,格外强烈。

所以当小编看到Wind Lee李诗斌的短片时,顿时吓了一跳!这根本就是小编现在的人生写照,顿时鼻子酸酸der~

大家准备好了吗?马上去片>> 


故事一开始是相当温馨的!Wind Lee正在帮忙准备团圆饭。

这种简单的家常菜,ABC汤,番茄炒蛋还有蒸鱼充满了妈妈的味道,在外面都吃不到!

每一个家庭都有这种小孩,就是什么都不做,翘埋双手坐在那儿等开饭~

然后还要三催四请才肯来吃饭,一点都不明白妈妈的苦心!

吃饱饭后,Wind Lee还要出去主持节目。没办法,搵食艰难,这个小编最明白了~现实就是这样,你不做,大把人争着来做~

超大反转!原来Wind Lee不是回家吃团圆饭,他们只是他的aunty 和 uncle。

在驾车去工作途中,Wind Lee的妈妈打电话来了。

原来,他因为工作而不能回家吃团圆饭,才逼不得已到朋友家黐餐~这个Aunty超有爱的,即使不是自己的孩子,她都一样关心,一样爱~

隔着电话传来阵阵的欢笑声,Wind Lee也被这开心的气氛给感染,心里超羡慕der~

挂了电话后,想到自己还得一个人去工作,顿时笑不出,内心酸酸der~

这支影片根本就是所有在外打拼的游子的心声~
一个人出来闯真的一点都不容易,希望全天下的老板都能体谅点,在新年期间放生我们这些可怜的打工仔,让我们都可以回家吃团圆饭,一家人团团圆圆啦~

这次8位 Wonderful Buddies把他们的wonderful moment 都拍成了小影片。大家可以到他们的脸书或八度空间及ntv7中文的facebook观看他们的影片哦~

看过了属于Wind的wonderful moment短片,有没有让你想起自己的旺得福时光?赶快到ntv7中文或八度空间的脸书参加【#GoGoWonderful “旺得福时光”有奖竞赛!】把你的旺得福时光写在留言中,既有机会赢奖,何乐而不为呢?

想要知道更多,请浏览:

ntv7 中文​ Facebook , 请点我

八度空间 Facebook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