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和名模林志玲分手的原因大曝光!原来是因为……网民:太心疼暴龙了!


你只知道言承旭曾是紅遍亞洲的花美男,你只知道他是霸道多金的道明寺司,你只知道他是專情溫柔的言承旭。然而關於那個真實的他,鮮為人知。他和林志玲的複合傳聞已經傳了N次,然而兩個人還是各走各的,絲毫沒有在一起的趨勢。

除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間還存在著「門當戶對」,這個問題。看似霸氣多金的言承旭實際上是一個自卑又害羞的大男孩兒,這點他自己也承認過。從家世的角度來說,林志玲出身於台灣名門,父親林繁男是台灣富商,據傳林繁男是台北北門扶輪社的靈魂人物。因而,林志玲的身家背景不容小覷。

相比於林志玲,言承旭的成長經歷令人心疼。據悉,言承旭原名叫廖洋震。據爆料,在言承旭12歲那年,他的父親撒手人寰。言承旭的少年時期頗為艱苦,一個親姐姐對他十分疼愛。

由於寒門出身,言承旭從小就十分懂事,他也從幾歲時就開始做童工,靠自己的努力來補貼家用。

言承旭被傳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兄弟二人的關係很融洽。但同父異母的哥哥卻成了眾多媒體對言承旭身世的切入點,對此言承旭的經紀公司表示:「出身家庭不是他自己可以決定的,但是他很孝順,而且很努力要幫媽媽揚眉吐氣,他懇求大家不要因為他藝人的身份傷害到他媽媽。」

據爆料,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感情曾遭到女方家人的嚴重反對,理由則是言承旭的家庭背景不匹配。如果沒有親人的祝福,林志玲還會選擇言承旭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read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