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当年爆红的「小蜜桃姐姐」离开儿童节目,嫁给中国富商后,现在竟然……


藝人小蜜桃姐姐7年前嫁給身家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後專心在家養育一對兒女,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PO出和小孩的合照,其中站在曾曝光過的後院大型帳篷前,也讓豪宅內部曝了光,像極小型度假村的環境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小蜜桃姐姐近日在臉書曬了和兒女的合照還有兩張風景照。其中與兒女在一座白色帳篷前的合照,就被眼尖網友認出這地點曾在西瓜哥哥作客她家直播時有出現過,當時甚至還請專人在旁演奏,也讓西瓜哥哥不斷驚呼。

另外兩張則是被傳是小蜜桃姐姐的豪宅內部的細節照,有像是在公園才會出現的大型溜滑梯,還有周圍一排種滿高大樹木,都覆蓋著白雪,就像身在童話故事般的世界。

小蜜桃姐姐在配文裡沒有寫下任何文字,只打上一串雪人、雪片、愛心符號,但因為帳篷的擺設就讓網友推測這裡就是她住的豪宅後院,也讓網友不禁羨慕:「好棒喔,在後院就可以看到雪」、「好美的風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ipop.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