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飞人,曾驾车飞越黄河,连成龙刘德华曾志伟都要看他脸色做人,最后却无端端死在名模床上!


1992年,柯受良駕駛摩托車飛越長城;1997年,為慶祝香港回歸中國,他又駕駛汽車飛越黃河的壺口瀑布,當時90多個國家數億人都目睹了這一幕。從此以後,他就有了「亞洲第一飛人」的稱號。


之後他便多次在與成龍合作的電影《最佳拍檔》、《快餐車》中展現自己精彩的飛車特技表演,自此,他就變成了香港家喻戶曉的特技王。


其實相比香港當時其他一線明星來說,柯受良只不過是一個「小明星」,但他憑藉著自己黑白兩道的關係,在港台娛樂圈擁有著無人能比及的地位,許多藝人遇到麻煩事時,他都會出手相助。

然而,2003年12月9日,一則柯受良因哮喘病發作未能及時醫理而亡的消息出來,震驚了整個香港娛樂圈。在他的追悼會上,來了200多位有臉有頭的港台明星,比如曾志偉、成龍、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向華強、梁朝偉、吳君如、譚詠麟、吳宗憲、洪金寶等。


但據有關人士透露,柯受良的死亡地點是在名模謝東娜的家中,從晚上至次日凌晨,柯受良與朋友連喝了三場酒宴,最後是在謝東娜的陪伴下,回到謝的家中。之後記者追問起來,柯受良的生前好友吳宗憲直接把記者趕了出去。所以他的真實死因也是不得而知啊~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