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强大到第三代!澳门赌王除了儿女个个颜值爆表,孙女更是美到爆炸!比何超欣更早参加巴黎名媛舞会!


最近赌王的孩子们都非常活跃,要出道的节奏,先是何猷君参加各种节目,跟奚梦瑶炒cp。

还有赌王最美千金何超莲也上综艺开直播……

不过虽然何超莲很美,但很多网友表示,何超莲在赌王的女儿裡,真谈不上最美的! 毕竟她的姐姐们,大房长女何超英年轻时一张照片,真的太秒人了!!

而二房长女何超琼,年轻时也很漂亮。

当年的世纪婚礼,除了砸的钱亮瞎人的眼睛,何超琼那雍容华贵的气质也很超群。

除此之外,在娱乐圈溷的何超仪,颜值也很出众。

还有最受赌王宠爱的小女儿何超欣,前不久参加了巴黎名媛舞会站C位,已经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姐姐何超盈虽然胖了点,但看颜值还是很高的。

感觉赌王的基因太好了,女儿们个个都貌美如花。儿子们也一点都不输。然而,其实赌王的外孙女何家晴才更惊为天人呢!可以说颜值跟身材都非常完美了,这大长腿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何家晴是赌王大房的女儿何超贤生的,今年24岁。 比赌王最小的女儿还要大六岁啊。 何超贤是一名凋塑家,嫁到国外。在赌王家族裡算是很低调的存在。 其实大房的子女都很低调啊! 还好何超贤生了一个何家晴,这颜值怎麽看都低调不起来。 不仅穿礼服好看,街拍也超棒!

而且前面提到的何超欣参加的巴黎名媛舞会,其实何家晴早在2009年年仅16岁时就参加了。她还是何家第一个收到邀请的。很争气了。

舞会有个规定,年纪最小的女生跳开场舞。 所以在少女中年龄最小的何家晴,当晚就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 当时赌王知道了很高兴,但因为撞伤头无法前往。 不过虽然何家晴颜值是三代中最高的,自小生活在国外,但性格却很内向,不像赌王的女儿们那麽经常整出各种新闻。

所以也很少人知道她的存在。不然这个身段颜值要是参加综艺啦直播啦,吸粉是杠杠的。

资料来源:欢享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