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买新衣·办年货一定要去「双威太子广场」❤各大服装品牌+爆美新春市集包你买到爽!还有转运彩色风车,让你风生水起汪旺旺!


OMG!距离过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你准备好你的心情了吗?你购买新衣新鞋了吗?你购买年货了吗?

嘿嘿~不要担心!小编现在就推荐大家到KL 最有过年气氛、最好逛、最好买、最多新春活动的双威太子广场(Sunway Putra Mall)啦‧★,:*:‧\( ̄▽ ̄)/‧:*‧°★*

❤ 新春市集(Spring Bazaar)

超级好买的新春市集,聚集各种各样过年必买的日常用品,尤其是爆好吃的年饼,以及最能代表华人的旗袍。当然,还有各种新春摆设,添购一些“红彤彤”的饰品回家,让家里更有过年气氛吧(❤∀❤)

❤ 各大国际服装品牌买到爽

只需要逛双威太子广场就能买到最新潮流的新衣服咯!而且这里还聚集了多家国际知名品牌服装店,如H&M, Aldo, Mango, Dressing Paula, Nichi & Kitschen,  Timberland 以及等等。从头新到脚,完全no problem的啦~

❤ 平、靓、正服装,买再多都不心痛

超级亲民的服装品牌在双威太子广场你也是可以一网打尽!如Good2u, Max fashion, Brands Outlet, Padini, FOS , Trio以及等等。

❤ 新春家具装置

为自己添购了新衣裳,当然也不能忘了也要把家里布置得美美哒~ 如Flower market, SSF(优惠高达60%), Kaison, Mr.DIY, Coreo 以及等等。

❤ 各大餐厅/美食(美食荘)

逛街逛到累了?饿了?也完全不用担心!位于双威太子广场第三层的美食莊就像一个深藏不漏的美食天堂!这里能吃到KL爆红美食,如兰姐清蒸非洲鱼、Little Hot Wok、金莲记碳炒福建面以及等等。除了中餐,你还能到LG层楼享受各种清真(halal)美食哟!吃饱饱再继续逛逛逛,买买买!Yeah~

去双威太子广场逛街的当儿,也要注意这里超漂酿的新春decoration以及各种promotion吧!Let’s 狗狗狗~

今年双威太子广场新春主题是“春风得意喜洋洋”(Wind of Blessings)❤ 在商场里你可以看到色彩缤纷的转运招财!大家一定要过年期间到这里走一圈,转一转运气,让你在这个汪年风生水起,旺GOLD又旺财啊~

除了风车,还有古代爆美拱桥、大吉大利柑橘森林、红彤彤的灯笼,让整个广场美轮美奂!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双威太子广场也推出了超够力多的新年大优惠哦!凡是在2018年1月12日- 2月25日期间到这里消费就可享有这些优惠惹ㄟ(≧∀≦ㄟ)

★商品最低只要RM8!

哇哇哇!真的比pasar malam还便宜,便宜到偷笑啊~!在优惠期间到指定商店消费,产品最低价格只要RM8哦!

★送你免费Voucher + 转运精美风车

只要你在商场内找到一个穿着旗袍、手推载着两个小女孩的脚踏车的贵妇,就可以获得免费的购物券及手工DIY风车哦!

★送你精美红包+Gift Set!

  • 消费满RM200 ( HSBC Credit卡持有人只需满RM100 ),就可获得双威太子广场的精美红包一套!
  • 消费满RM350 ( HSBC Credit卡持有人只需满RM250 ),就可获得一套精美餐具组!
  • 新注册HSBC信用卡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Body Shop精美礼品组一套!

★圆梦许愿树!

双威太子广场汪年要帮你圆梦!在新春集市的尾端,可是有一棵超大的许愿树,让大家可以“许愿”!最厉害是也会在许愿树上抽出“幸运儿”,为他/她完成心愿哦!

★吃柑赢大奖!

来来来~喜欢吃柑,胃很够力大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唯一一场的吃柑大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赢取双威太子大酒店3天2夜免费住宿及早餐、Gen Japanese Restaurant Dinner Buffet以及免费午餐!

比赛日期:3/2/2018(星期六)

★Photobooth 免费拍照做纪念

新春集市的正门口还设有Photobooth,让大家可以和家人好友免费拍照,留作纪念哦!

此外,过年期间双威太子广场还有超级多新春活动等你来参与的!如舞狮、Photobooth、免费送中国手工艺品等等。

这个汪汪年,双威太子广场真的真的太精彩了!快点约家人朋友同事爱人一起到这里买新衣新鞋,添购年货囖!千万不要忘了与那些红彤彤的新春装置来个300张的selfie哟~

还等什么!现在就立马冲去双威太子广场购物咯!Let’s go~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双威太子广场官网:www.sunwayputramall.com
双威太子广场脸书:Sunway Putra 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