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现在的大马低温天气!超好喝【柠檬姜茶】帮你预防感冒!暖身又暖心!❤


最近大马的天气超冷的有木有?一连几日的大雨来袭,加上太阳公公的闭门休息,让大马的气温一度降到了 22°C。为了帮助大家抵挡这罕见的低温天气,并预防感冒,小编即将献上这款超暖心的「柠檬姜茶」!

材料: 生姜 1 寸 | 柠檬 1 粒 | 蜂蜜 适量

步骤:

/ 01 / 使用清水与盐搓洗柠檬皮上的蜡,接着切成薄片。

/ 02 / 将生姜碾碎,并将其放入到装着热开水的容器里,盖上盖子,焗大约 5 分钟。

/ 03 / 把姜茶倒入杯子里,放入几片黄柠檬片,并加上适量的蜂蜜,暖心的柠檬姜茶就完成了!

喝上一杯柠檬姜茶,真的暖身又暖心,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款柠檬姜茶吧!

资料来源:Kipkipfu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