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年轻时靓绝全亚洲❤现在63岁的她竟然变成pasar aunty!连老公也顶她不住,在上海包小三生儿子?!


林青霞是多少人心中的神話,是多少人心中永遠的女神。熒幕上的時而英氣逼人,時而柔情似水,演繹了很多經典角色。歲月也對她格外寬容,雖然已經奔六了,但是依舊優雅美麗,看起來完美的她,其實也有普通人的不順心。


大家都知道,林青霞與老公邢李原在1994年結婚,邢李原其貌不揚,當時很多人替女神感到惋惜,邢立原是香港思捷環球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林青霞嫁給他也是嫁入了豪門。

婚後林青霞逐漸淡出了影視圈,將重心放在了家庭上,生下兩個女兒後,林青霞在家當起了全職太太,相夫教子,在外人看來,林青霞生活非常讓人羨慕,是老天爺眷顧的女人!


但是事實的真相總是掩蓋在表面下,林青霞沒有兒子,而邢李原的企業需要兒子傳承,後來邢李原在上海包養小三,還有一個私生子,林青霞受不了,於是10年與邢李原離婚了。

林青霞在參加《偶像來了》讓大家看到了她還如當年般美麗優雅,真正活出了自己,雖然經歷婚姻不順,但是她還有女兒家人和朋友的陪伴,有自己的愛好生活依舊幸福。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