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变蛇精女!超尖下巴大走样!变脸惊吓度100!网惊:齐齐一起去整容?


女星飞南韩录影,竟然进化成锥子下巴?!自节目《我爱黑涩会》出身的Apple(黄暐婷)、洪诗,近来和大元一起飞往南韩工作,并陆续晒出一系列姊妹合影,没想到其中一张照片中,3人全都P成超尖下巴,惊悚模样令不少网友吓傻狂喊:「变成蛇精了!」

▲大元(左起)、Apple、洪诗近来一起飞往南韩录影。(图/翻摄自Apple的Instagram)

Apple从23日开始,和好友洪诗、大元一起,在南韩展开为期3天的录影工作,儘管当地天气相当寒冷,她仍笑说,「虽然-21度(体感温度)还是要拍美照!」有趣的是,其中一张照片中,3人穿着厚重外套,一起坐在窗边,同时对着镜头摆出开心笑容,但网友关注焦点,全都放在3姊妹的超尖脸型上头。

▲Apple陆续晒出和大元、洪诗在南韩的合照。(图/翻摄自Apple的Instagram)

原来,Apple使用修图软体,把3人的脸型全都变成诡异锥子脸,文中还不忘搞笑自嘲,「知道我们来韩国出什麽外景了吧??」画面曝光后,立刻惊呆大票网友,同时也引来不少粉丝留言笑亏,「超扯,变成蛇精了」、「下巴都好尖」、「是三角路牌的概念吗」、「修好大哦!吓到」,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3姝修图变脸成「尖下巴」吓傻网友。(图/翻摄自Apple的Instagram)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