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COCO陪了81岁老人谢贤12年,竟然被一脚踢开!谢贤果然是香港最寡情薄幸的男人,可怜COCO现在竟然被他玩残了?!


作為老一輩的演員謝賢,謝霆鋒的父親,現在也有81歲了,不過謝賢不像其他高齡老人老年病不斷,而是越活越神采奕奕,還有旺盛的精力花天酒地,也算是一個傳奇的風流人物了!

謝賢「花花公子」的稱號也是名聲遠揚,年輕時身邊就是美女不斷,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是當年香港選美冠軍,怪不得謝霆鋒這麼帥,父母的基因太好了,不過1995年謝賢和狄波拉就離婚了,但是離婚之後謝賢更是開啟了他的風流模式,和多位女明星都有緋聞,真是老當益壯啊~

在謝賢69歲的時候認識了一位上海美女CoCo,開啟了自己的新戀情,兩人相差49歲之多,雖然是「爺孫戀」,沒有任何網友看好他們,而且大肆吐槽謝賢「人老心不老」。但是謝賢仍然高調對外公布戀情,這份愛也是很高調~

謝賢對這個小女友還是很體貼的,生活起居照顧的很周到,還出錢資助她出國學習英語,並且謝賢還說不會和CoCo結婚,畢竟自己年齡太大,不想用婚姻和孩子束縛她,希望自己老了沒了之後,她還可以嫁人,不會被人說是二婚,可以看出謝賢很呵護她,並且經常秀恩愛,還常常一起錄節目。

這段「爺孫戀」12年之後走到盡頭,不久前傳聞兩人分手,大家都為CoCo感到不值,12年青春什麼也沒得到,沒名分,沒財產,綜藝節目裡看到謝賢現在是一個「空巢老人」,晚年獨居很是淒涼。

COCO分手之後生活過的很是自在,現如今獨自在香港居住,也很少出現在大眾視野中了,偶爾喝幾個朋友出來約個飯,生活還不錯。

不過最近,香港媒體拍到COCO孤單一人,吃飯逛街,看起來好孤獨,但是COCO也才32歲,很年輕,未來也會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過普通人的日子。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