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妈妈就是不一样!钟欣怡一蹲下衣服包不住愛心童颜巨乳!下半身还险些走光!网民:索爆人妻!


艺人钟欣怡2014年嫁给製作人孙乐欣,陆续生了一双子女,童颜嫩脸和火辣身材保养得宜,羡煞众人。喜欢分享生活的她,最近又在脸书上传美照,但尺度超大,让人看了脸红心跳,连女儿都看不下去,在她出门前忍不住问:「妈妈,妳会不会穿太露了……。」

▲钟欣怡婚后穿衣较为保守。(图/取自锺欣怡脸书)

照片中,钟欣怡身穿一袭桃红色低胸洋装,重点部位以上,完全光裸,上深开衩处,一对雪白嫩乳呼之欲出,深深乳沟直探肚脐,双峰间的阴影,更是让人想入非非,且裙子长度也短到不行,蹲着还得要夹起双脚,才能避免走光,火辣指数破表。她大方送辣照,粉丝也捧场,不少人都在留言中大讚:「真的太辣了啦!」、「看不出是2个小孩的妈」、「根本引人犯罪,太违规了~

▲钟欣怡尺度大解放,性感模样却吓坏女儿。(图/翻摄自锺欣怡脸书)

钟欣怡也在贴文中透露,3岁女儿「小乖」,当天看到她穿这样出门,也忍不住「关切」,直问:「妈妈,妳这样穿会不会太露了?」随后还假扮裁缝师,作势要把她大腿处的开衩缝起来,让大人哭笑不得。这是女儿第一次对她的穿着表示意见,她承诺未来会检讨,强调当妈之后,很久没有这样穿衣服,衣服纯粹是主持工作需要。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