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习老师唔易做!为咗成绩进步,老师的奖励竟然是“买春”?!难怪学生成绩立刻突飞猛进,家长们却…..


韓國驚傳補課老師爲了提升學生成績,竟然下猛藥獎勵學生買春。事件曝光後老師被告,遭法院判10個月監禁,罰款200萬韓元。

韓媒《insight》報導,MBN(Maeil Broadcasting Network)13日播出的節目揭露這起誇張事件,韓國一名補課老師因爲使學生成績大幅進步,家長讚譽有加,但成績進步的背後,卻藏着不可告人的祕密。該補課老師竟然跟學生說,“如果成績進步,就帶你去買春”。

報道指出,直到學生買春影片在網絡曝光後,該師誇張行徑才爲家長所知,家長憤而提告。後來該師被依違反“未成年人保護法”,被判刑10個月,罰款200萬韓元。

来源:maplestag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