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do’s推出全新跨越国际の美味·椰香烤鸡Coco-Cataplana❤搭配带着初恋味道の柑橘冰茶!好吃到不要不要der~


耶耶耶~去Nando’s用餐又多一个选择了!除了必点的PERi-PERi烤鸡,现在大家也可以order椰香烤鸡(Coco-Cataplana)哟❤

Oh mama~包在像是UFO铜锅的Coco-Cataplana,只有在大马的Nando’s才能吃到的涅!而且当Waiter端上桌的那一刻,真的有种震撼的感觉!Wow~ 

▼椰香烤鸡(Coco-Cataplana)

这道将南非、葡萄牙和马来西亚风味融合在一起的美食,令人垂涎欲滴。Nando’s把葡萄牙古早菜肴Cataplana铜锅海鲜炖菜,变成Cataplana椰汁炖饭,加上南非PERi-PERi烤鸡,跨国际の美味那么融洽而且毫无违和感!想出这一道佳肴的厨师,好想给他一个宇宙最大的拥抱!

葡萄牙古老的铜锅,搭配上地中海风味+马来西亚风味的米饭,加上来自南非的PERi-PERi烤鸡,那超级精彩的风味,就在你的味蕾。

你可以自由选择PERi-PERi烤鸡的味道,如柠檬香草、芒果青柠、微辣、中辣以及超辣。而且每一种口味的烤鸡都能改变米饭的味道,带给你不一样的风味!

搭配热腾腾地中海式米饭、秘制Cataplana酱、鲜烤蔬菜,并撒上香菜和配以青柠,香气四溢,令人食指大动。

▼柑橘冰茶(Citrus Iced Tea)

甜甜酸酸的柑橘冰茶,非常解腻开胃 ❤ 与 Coco-Cataplana 一同吃,更能将味蕾的提升到天堂的Level。冰冰凉凉的,在炎热的天气下饮用,真的舒服的不要不要的!

其实应该很多人很会跟小编一样,去到Nando’s都只是order最有名的PERi-PERi烤鸡,却从来没有细心看menu?其实Nando’s除了烤鸡,还有很多美味的食物!

▼ Espetada Carnival

烤得嘟嘟好的鸡肉里塞了满满のFeta Cheese,一起放进口里就像烟花在天空一样绽放,很靓丽动人!而且带点点酸的起司,让你每一口都那么有惊喜,又能解腻!赞哟~

▼ Chicken Livers and Portuguese Roll

喜欢吃鸡肝的朋友一定要尝试一下,就像吃法国的鹅肝一样,搭配着面包一起吃,真的非常yummy ( ̄﹁ ̄) 

当然当然,大家一定要order最新餐点Coco-Cataplana咯!现在就立马jio家人朋友同事爱人暧昧对象一起去Nando’s吃饱饱吧!Let’s go~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Nando’s Instagram:nandosmy
Nando’s 脸书:Nan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