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花多10分钟!这样搭车去KLIA, 竟然可以省下RM31.60, 而且还不用塞车, 真的爽到Siao~


假期想要返乡的朋友,从KL Sentral搭乘KL Ekspress的KLIA/KLIA2的车票从去年涨价到现在,一来一回一张RM100就这样不见了。是不是超级心痛?!小编咱在这里教给你一个方法,去机场的时候就可以省下 RM31.60哦。

早在去年,从 KL Sentral 搭乘 KL Ekspress 的 KLIA/KLIA2 的车票从原来的 RM35 一下子上涨到 RM55!这对于假期想要返乡的朋友来说肯定吃不消啊!这样一来一回,一张 RM100 就这样不见了!不心痛才怪。

想要叫 Grab/Uber,但又担心路上塞车!究竟该怎么办啊?

别担心!小编这里要教你一个方法,可以让你在搭乘 KL Ekspress 去机场的时候省下 RM31.60 哦!!!没骗你,是真的!

第一步:

在 KL Sentral 出发的时候,先购买前往 Putrajaya 的车票。【票价:RM14.00】

第二步:

在 Putrajaya 站下车,前往柜台购买前往 KLIA/KLIA2 的车票。【票价:RM9.40】

如此算起来,全程只花了 RM14+RM9.40=RM23.40而已哦。

跟直接在 KL Sentral 购买前往 KLIA 的票价( RM55)比较起来, 足足便宜了 RM31.60 啊。(都可以再搭多一趟了!)

虽然这样做需要转车,但其实 KLIA Ekspress 的班次尚算频密,差不多每隔 15-20 分钟就有一趟。大家在出发之前可以先点击这里参考 KLIA Ekspress 的时间表,并根据自己的行程作调整。

原来这样做就能省下超过 50%!赶快分享让您的家人朋友们知道吧!

来源: singaporeab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