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可以包RM2吗? 2018年派红包最新“Market Price”看这里❤看着这个来包准没错~


新年期间亲戚朋友的孩子来到家里拜年,如果要派红包的话,究竟应该要给多少钱的红包呢?这当然没有一定的标准,得依照自己的经济能力来给。

但如果你是第一次派红包的话,或者对此有些困惑,在此为你提供新年派红包的行情价,仅仅作为参考。

新年派红包行情(仅供参考):

兄弟姐妹或自己孩子:RM50或100

父母:RM100或以上

亲戚的孩子:RM10至30

堂兄弟或表兄弟的孩子:RM10至30

孩子的朋友:RM5至10

朋友的孩子:RM5至10

其他:RM2至5

当然以上仅仅只是作为参考,究竟要不要派红包,派多少钱,一切都得依照你个人的经济状况,以及实际情况来做决定。

另外如果你的孩子已经长大了,例如已经来到了中学毕业或者20多岁,那么就可以不必包红包给予孩子的朋友了,相信这种年纪的人士也不会再去介意有没有红包之类的了。

新年差不多要到了!是时候准备包红包咯!分享给家人朋友知道现在包红包的行情吧!

来源: 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