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10年, 万千星辉视帝、视后都是他们拿的!尤其是柴九哥那年, 真的是心服口服啊~


《万千星辉颁奖礼 2017》结束后,唐诗咏凭《不懂撒娇的女人》摘下视后,继而引起两级化的评语,有者认为她拼了那么久,也是时候了;有者则觉得,她真的还“未够班”…

过去几年以来,《万千星辉颁奖礼》陆续出现新人脸孔,往下就和大家看看,近10年以来颁奖礼的视帝、视后人选是谁……

▶▶▶ 【2007年】视帝:陈豪《溏心风暴》| 视后:李司棋《溏心风暴》

想当年,《溏心风暴》收视口碑都大获好评,陈豪凭“得得地”的角色一举拿下视帝和最喜爱男主角,成为双料影帝。而“大契”李司棋则是摘下视后一奖。

▶▶▶ 【2008年】视帝:夏雨《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视后:米雪《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2007年,夏雨输了给陈豪,终于一年后,他成功凭“Jo爸”摘下了视帝;另外,在同剧中顶着冬菇头假发,每句台词都超有骨的米雪,也凭“红姨”得奖。

​▶▶▶ 【2009年】视帝:黎耀祥《巾帼枭雄》| 视后:邓萃雯《巾帼枭雄》
​▶▶▶ 【2010年】视帝:黎耀祥《义海豪情》| 视后:邓萃雯《义海豪情》

TVB 连续2年,由黎耀祥和邓萃雯称霸!那阵子,他们的风头,真的有够强~ 黎耀祥的经典台词:“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至今牢记在脑海中。

​▶▶▶ 【2011年】视帝:郑嘉颖《怒火街头》| 视后:胡杏儿《万凰之王》

郑嘉颖凭Law霸的角色,人气再次倍增;而当时还和黄宗泽一对的胡杏儿,那段爱的得奖感言,往事已成过去……

​▶▶▶ 【2012年】视帝:黎耀祥《大太监》| 视后:杨怡《名媛望族》

黎耀祥打败了大热林峯,第三度称帝,就是在同一场颁奖礼上,马明一辈子的污点——天然呆出现了!

​▶▶▶ 【2013年】视帝:黄子华《My盛Lady》| 视后:田瑞妮《巨轮》

黄子华当时打败了《冲上云霄》的张智霖、吴镇宇,没有出席颁奖典礼亦能有奖拿,完完全全打破了TVB的传统!阿田在《巨轮》里的“伥鸡英” 助她登上视后宝座。

​▶▶▶ 【2014年】视帝:郭晋安《忠奸人》| 视后:佘诗曼《使徒行者》

安仔顺利追平罗嘉良和黎耀祥,三届视帝的纪录!阿佘在《使徒行者》里那位有点“丁丁点”的钉姐,拿了视后之后,角色还陆续在电影版里延续。

​▶▶▶ 【2015年】视帝:黄秋生《枭雄》| 视后:胡定欣《鬼同你OT》

黄秋生wor… 不用比,应该都猜到视帝会是他啦!至于,胡定欣则是凭《鬼同你OT》“姜蓉” 首次封后。

​▶▶▶ 【2016年】视帝:陈展鹏《城寨英雄》| 视后:胡定欣《城寨英雄》

拳佬和刁兰这对,两人合体扫掉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视帝、视后奖项。

​▶▶▶ 【2017年】视帝:王浩信《踩过界》| 视后:唐诗咏《不懂撒娇的女人》

一代新人换旧人,视帝、视后栏上,出现新鲜名字咯……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