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到Gold Gold力!IJM Land推出新春大优惠❤「新年买新家送新车」+ 红包回扣高达RM28,888!Seremban 2多种优质房屋,只从RM396k*起~


哇哇哇!

农历新年期间,各种大优惠简直是不间断啊~ 不只是买年货、新衣、新鞋有便宜,现在买新家也是抵到烂!

IJM Land著名地产发展商,竟然敢敢推出超“笋”新春Promotion!有买有扣再送(❤∀❤)真的是看到都开心啊~优惠单位地点就是Seremban 2啦!

IJM Land 2大优惠,让你爽歪歪:

优惠1:10辆最新款Myvi送送送

哇老!IJM Land真的不是随随便便送!他们送的竟然是最新款最高配置的Myvi 1.5 advance AT(⊙ˍ⊙) 而且还不只是送1辆,而是10辆!10辆!10辆!(很震撼所以忍不住说了3次)

优惠2:现金即可回扣大红包

除了有新车可以开回家!IJM Land还大手笔给你现金回扣,从RM888至RM28,888啊!Oh mama~大家真的要考虑deep deep!啊不然错过了这一次的新春大优惠,不懂什么时候还有那么那么抵的promotion了!

Wow~看完以上的两大新春优惠,你O晒嘴了吗?小编再来为你简单介绍Seremban 2 的所有house types吧!Let’s choose~ 

Seremban 2 Township:

IJM Land把Seremban 2发展并打造成一个便利性100%的小王国(Township)❤ Seremban 2 有多种房屋供你选择,最低价格只从RM396k*起!这里非常适合家庭居住,不管是学校、超市、银行、餐厅、油站、便利商店只要你想到的都有!而且交通非常便利,多条大道(highway)直通KL市中心、KLIA、波德申(Port Dickson)、新山等等。

★ Rimbun Ara(最新双层排屋)

Rimbun Ara是Township里面最新建造的双层排屋,而且还拥有智能家居的功能!房屋方尺22′ x 65’,售价只从RM586,800*起,一个月只需供RM2,434,非常适合买来自己居住!

★ Kalista 2(公寓)

拥有超强保安设施的公寓,还能享受多样化的娱乐设施!Kalista 2售价只从RM396,800*起!

  • 永久地契(Freehold)
  • 2个停车位
  • Sky Lounge
  • 游泳池
  • 健身设备
  • 24小时保安

从高空俯瞰,Seremban 2这一个小王国非常舒适,四周都被山脉给包围,每一个呼吸都非常fresh,还有一个大草场让小孩自由奔跑!

有时候,还会有小小的活动,让你一家大小一起来参与,增进彼此的感情,还能消磨周末假日的好时光!

快到IJM Land Seremban 2 销售处Booking,就有机会把最新款Myvi驾回家以及高达RM28,888大红包带回家~没时间亲自到销售处?啊哈~点击这里就能联络他们咯~

IJM LAND 官网:www.ijm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