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杨怡放在哪里了!?罗仲谦竟然背着老婆和别人「大战300回」?!摸大腿、上床、舌吻样样来!


寰亚传媒联手TVB金牌编剧梁家树共同打造的全新网剧《无间道》,目前正在热播中。在这部“港味十足”的超级网剧当中,朱锐在剧中出演了女主角心理医生胡佳琳,凭借着知性的气质和精确的演绎,令不少人印象深刻。作为唯一一个参演了该剧的内地女演员,朱锐这一次不但出演的角色异常复杂出彩,同时还和剧中男搭档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戏,着实令人期待。

在剧中朱锐出演的心理医生胡佳琳是一个经历和身份都非常复杂的人物,一方面她是隶属于香港警方的警队心理医生,另一方面她又是黑帮大佬的女儿。在这种身份之下这个人物总是出于进退两难的境地。而此时她又和罗仲谦出演的韦峻轩展开了一段禁忌之恋,在剧中胡佳琳和韦峻轩的一言不合就上床的激情戏,令人过目难忘。

在采访当中朱锐透露,其实当时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是她和罗仲谦第一次见面。虽然罗仲谦是一个非常绅士的搭档,但是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就要完成接吻,上床的对手戏难免尴尬。而且朱锐自诉自从2014年开始,她就没有拍过激情戏,所以无论是身体还是意识都有些陌生,幸好两个人都是专业演员,很快就化解了不自然的情绪,让这场戏顺利完成。

拥有健硕身形及古铜肤色的罗仲谦,一路走来,健硕的好身材可谓是他最大的标签,他自己也承认:“身形是我第一个让人认识的卖点,别以为保持身形很容易。我拍《飞虎2》时,真是练到人都疯了,现在见到自己那时候的身形,也忍不住哇哇叫。”《飞虎2》播出,罗仲谦饰演英勇善战的飞虎队成员,罗仲谦的一身肌肉更是让无数粉丝兴奋,八块腹肌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成的。即使是他在拍戏期间日程很满,也会从两场戏里挤出一个小时进行锻炼。

而罗仲谦在新剧中负责大部分激情戏,采访中被问激情戏有没有报备太太时,罗仲谦透露:“要做就做到最好,激情戏无需报备,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她可以理解的。”他谦虚认真的态度,难怪罗嘉良都调侃他:“罗仲谦的名字没起错,很谦虚。”

生活中如此谦虚的罗仲谦,剧中却饰演了心有城府的警察,网友还去微博评论罗仲谦:忍不住爱上剧中坏坏的你。同样是演员的罗太太杨怡也在微博为老公喊话:“老公你可以不要这么帅吗”。得到老婆、粉丝宠爱的罗仲谦有什么秘诀吗?罗仲谦表示自己平时热爱水上活动,每星期都去游泳、潜水,还有剧集外景,他都会用防晒。他还称自己喜欢晒太阳,可放松心灵,静静思考,释放生活压力。

资料来源:Viralch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