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男神诞生❤8块腹肌+帅到红杏出墙的脸孔~《无间道》朱鑑然简直和彭于晏有得fight!


網劇《無間道》經TVB再度剪接,兼用會廣東話原聲之後,昨晚正式出街。反應意外的好,有網民大賺節奏經剪輯後,相對明快。除此之外,在劇中有不少新臉孔,就是「勝聯」其中一名手下:朱鑑然。看他粗眉大眼,驟眼望跟彭于晏有點相似,有機會上位成為新一代的男神、小鮮肉,所以是時候又跟大家溫故知新了!

佢真係好outgoing㗎。)
看他一副陽光外型,正因為朱鑑然以前是香港游泳隊代表,如方力申一樣,都有「飛魚王子」之稱。他在大學時期做模特兒入行,2014年有份參與由彭于晏做男主角的電影《破風》,而2016年拍攝網劇《無間道》,有機會與劉松仁、羅嘉良等猛人做對手戲,直頭此生無憾喇。

其實游泳隊與藝人的工作,都是忙到癲咗,朱鑑然以前晨早5點練水,練到兩三小時就去返學,下午茶時間放學再練過,On Call 20小時,同而家都差唔多。只不過而家最大嘅分別,就係而家工作好充實,每一日都唔想放假,因為放假都會好悶咁話喎!而家退役有5年,除了游水外,朱鑑然都仲會打拳操fit自己,真係好sporty呀!相信佢之後會受一眾少女們歡迎。

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