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到发光的皮肤都是从这里来的!范冰冰「塞满保養品」豪宅化妝橱大公开!网民:里面的东西是我一整年的薪水!


范冰冰36岁仍有晶莹透亮的好肤质,脸上丝毫没有岁月痕迹,20日抱着家中爱猫拍摄影片,从背景来看,似乎是在豪宅的浴室内,身后化妆镜下的柜子格外吸睛,她也大方介绍:「这是我的藏宝柜,也都是一些我平常用的护肤品。」

▲范冰冰的浴室充满少女心。(图/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画面中可以看到,镜子前高挂的花色浴帘,十分有春天气息,显见女主人的少女心,长型镜的右下方摆放着几罐沐浴用品,目光往右移,化妆柜上头放置了扩香、小瓶香水等生活用品,柜子裡面则摆满了瓶瓶罐罐的保养品,完全没有一点空隙,简直是每个女孩梦寐以求的柜子。

▲范冰冰公开化妆柜:「都是一些我平常用的护肤品。」(图/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豪宅化妆柜曝光,影片请点这裡

有鑑于时间限制,范冰冰透露以后有机会的话,会再一一和大家分享,「太多了!估计分享1年都分享不完吧!」让人眼花撩乱的保养品,粉丝既羡慕又害怕地说:「这是一个能让大家倾家荡产的柜子!」、「想知道放了什麽啊!又怕知道了会破产!」

▲▼范冰冰皮肤白到会发光!(图/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事实上,范冰冰最近常在该平台分享一些保养观,不久前曾分享了一个泡美白澡的方法,就是去药店「买一两百块钱一袋子的那种,不是那种很贵的可以吃的那种。」

▲▼范冰冰分享泡美白澡的方法。(图/翻摄自范冰冰小红书平台)

泡澡时,不能把它直接倒入水中,这样做不容易化开,而是先倒进一个装满温水的杯子,加以搅拌,也可以加入牛奶或蜂蜜,再倒进浴缸裡,「杨贵妃泡澡也不过如此了吧,不过,当然不会一下子就白,美白这个事情就是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范冰冰会喝百香果柠檬水美白。(图/翻摄自范冰冰小红书平台)

此外,范冰冰也透露了早上起床会喝的自製饮料,「一杯百香果柠檬水,补充维他命C,排毒又美白。」做法一点都不複杂,在杯子内放进两片柠檬、些许百香果,再加两勺蜂蜜和温水,搅拌几下就大功告成。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