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刘嘉玲惨被非礼?!大陆知名男明星禽兽上身,对她又揽又錫,吓得她心都离一离~现场的人大呼报警!


劉嘉玲在最新一集的內地脫口秀《吐槽大會》中,被同場的馬景濤突然緊緊抱起,原地轉圈外,情緒亢奮的他,又深深地錫向嘉玲臉龐,其後向着鏡頭大嗌「劉嘉玲」、「克制克制克制」,雖然嘉玲被對方失控舉動嚇親,卻仍保持風度企在對方身邊,反而現場有觀眾大叫報警。


節目播出後,網民對馬景濤的失控舉動十分不滿,甚至懷疑他喝過酒才上節目,當時馬景濤情緒亢奮,伸出猿臂抱着嘉玲,又說嘉玲是他永遠的女神,但最過分是抱完嘉玲後仍未夠皮,更疑似「鹹豬嘴」錫了嘉玲一啖,令在場嘉賓齊齊O嘴,不知所措,反而嘉玲仍保持微笑,相當大方。事後嘉玲接受媒體訪問,還維護對方只是太緊張而有點失控,現時見馬景濤被網民痛罵,也戥他難過。

来源: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