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新宠❤韩国专业医美品牌Dr.Gloderm进军大马啦~超神「药丸面霜」让你拥有明星同款水润肌 (〃∀〃)~♡


韩国爆红医学美容品牌【Dr. Gloderm】进军大马啦 这个品牌在韩国可是响当当!是明星们热推的护肤新宠儿!

来来来,先让兴奋到疯掉的小编替你科普一下这个超棒的品牌!

【Dr.Gloderm】创办人“朴哲弘”本身原是医学博士,旗下产品都是由54位从首尔大学毕业的专业皮肤科医生所研发!也是Bigbang的胜利Oppa投资的品牌哦!

连T-ara的Qri和韩国知名演员韩宝凛都在用!韩国网红也一个接一个地在Instagram晒心得,可见Dr.Gloderm的医美实力有多强大!

【Dr.Gloderm】所有产品也已通过欧洲标准的皮肤刺激性测试!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因为它5无添加⇓

不含5种有害添加物:苯甲酸酯类、矿物油、二苯酮、苯氧乙醇、滑石粉(使用后不会有假滑感哦!)

旗下最受欢迎🔥的王牌就是 💊药丸面霜 Dr.Gloderm TABRX Cream

小巧可爱的颗粒状外形酷似药丸,但其实是面霜!这高浓缩胶囊技术还拿了医学级别护肤品专利!

它聪明的设计让你可以准确衡量使用分量,不会用多也不会用少!每一颗都精准至0.25g, 每天2次,一次两颗, 精准分量,保证每天倒入1亿个植物干细胞(❤∀❤)

吸收力强,补水力惊人,效果也超快!好用到不要不要的!

这面霜共有4款,每一款都针对不同的肌肤,而有不同的功效哦!

✿DR. GLODERM TABRX Liftup Cream

功效:回复弹力 (提升肌肤弹性, 启动肌肤能量, 延续年轻光彩)

✿DR. GLODERM TABRX Moisture Cream

功效:保湿 (锁紧肌肤水分, 时刻保持水润, 增加肌肤饱满, 通透, 亮泽及光泽)

✿DR. GLODERM TABRX Whitening Cream

功效:美白 (抑制细胞内的黑色素及淡化色斑, 改善暗沉肌肤,令肌肤亮白细致)

✿DR. GLODERM TABRX Wrinkletox Cream

功效:抗皱(修护及增加肌肤弹性,抚平细纹及表情纹, 提升松弛下垂的肌肤, 使肌肤回复紧致幼嫩)

除了药丸面霜之外,它家的「药丸二步曲面膜」也是人气爆灯的热销产品!

每一Pack除了有一片Mask之外,还有一颗精油胶囊。打开面膜包装时就看到内含大量精华液全面渗透整块面膜纸,敷上脸也超贴合不易掉!敷完面膜后再擦上精油,帮助面膜锁水后更加长效的锁紧精华!

锁精华能力真的劲到爆炸!美妆博客和韩国KOL都对它有赞没弹,回购率超高!

★DR. GLODERM TABRX Liftup Mask

功效:回复弹力 (提升肌肤弹性, 启动肌肤能量) 

★DR. GLODERM TABRX Moisture Mask

功效:保湿 (保持水润, 增加肌肤饱满及光泽)  

★DR. GLODERM TABRX Whitening Mask

功效:美白 (改善暗沉肌肤, 提亮肌肤) 

★DR. GLODERM TABRX Wrinkletox Mask

功效:抗皱 (修护及增加肌肤弹性,抚平细纹)

DR.GLODERM Inhansive Handcream Trio Set

女人唔补好易老,只懂注重脸部保养你就错了!如果手上看到岁月的痕迹,你的脸再年轻水润也没有用!而贴心的【Dr.Gloderm】也会在大马售卖一整Set的护手霜哦!超级滋润, 用过之后就回不去了!

▲一盒内含:Inhansive Wrinkletox Hand Cream, Inhansive Moisture Hand Cream, Inhansive Lift Up Hand Cream

好消息!以上小编介绍的所有产品,在Watsons就可以买得到咯!不用托人大老远从韩国代购,又可以省运费,而且在大马就可以轻易地用到明星同款护肤品!简直棒棒哒~ 吹弹可破的肌肤离我们越来越近惹 (〃∀〃)~♡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点击以下链接了解哦~

【Dr.Gloderm Malaysia】

官网:www.drgloderm.com.my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