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简直不是人🔥华人少年在游乐场非礼7岁邻居女孩,道歉也没用,女孩妈妈马上报mata抓人!


华裔青年非礼印裔友人的7岁女儿,被人拍下视频上载到脸书,女童母亲在脸书上看到后感到震惊,更不愿接受对方的道歉,报警要求将色狼绳之于法!

女童母亲今天凌晨2时52分到瓜拉姆拉警察总部报案。警方援引2017年性侵儿童法令第14(a)条文调查,并于今早11时30分通过文告发布此案消息。

瓜拉姆拉警区主任沙菲益说,女童母亲录供时说,她在脸书看到视频,21日晚上11时30分,嫌犯还上她家,经她质问时承认此事并道歉。

他说,女童家人与嫌犯同住在双溪拉兰万拉峇鲁的花园住宅,两家人互相认识。

他说,嫌犯在20日晚上11时许到女童家,在女童母亲允许下带女童出外买食物,直到凌晨1时许,才把女童送回家。

据知,此案视频日前出现在名叫“Durian Media”的脸书群组,事后被人广传。

38秒的视频是在佳乡岭一个游乐场(FUN FAIR)处被人拍下,嫌犯蹲坐把女童抱在怀里,一边听着游乐场的强劲音乐。他亲吻女童脸颊后,把手伸入女童衣服内抚摸女童胸部。

来源:星洲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