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出新天际!港姐们服装taste都很奇怪?十优港姐麦明诗像大姑奶!陈庭欣淘宝货都敢穿上身!


今晚台庆颁奖礼有没有受“限奶令”影响?是有的!今年真是90%女星都封胸,高海宁封到上颈,但上围丰满,“晃”下“晃”下,摇曳生姿,视觉上仍然震撼。

▼无线出名的咪神高海宁和陈炜都封胸上阵。

好多女星都没有波涛汹涌,但黄心颖及姚子羚就见到东西半球,而姚子羚条黑裙,大大个“V”字放心口,李佳芯件黑色晚装都差不多!

王浩信与马国明压轴出场,王浩信获安排与朱千雪汤洛雯现身,陈豪与李佳芯一齐出席,而压轴中的压轴,就是马国明与唐诗咏,视后大热宣萱,竟没有出席。

不过现在我们先来看“时装车祸”,一讲到时装车祸,陈展鹏就常年上榜,今晚他就穿得正正常常,不过就是颈上条链出事喇,一条银色的锁链,加多一条羽毛,这个配搭就像当年的MK仔,会加条链在裤上,陈展鹏就放了上颈,不知是不是单文柔帮他想的呢?

不过陈展鹏并不孤单,因为出事的不只他一个,还有麦明诗及陈庭欣,麦明诗作为《后生仔倾下计》的主持,这晚穿得点都不“后生”,简直整个“大姑奶”的款!

▼麦明诗的宝蓝色晚装,款式老土,让她一下子老了十岁!

陈庭欣就像穿了件一件头泳衣加条长裙,最出事是颈项块红色布,我以为是sailormoon呀!Opps,Sailormoon还比她好看…..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