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她们吗?网络爆红翻跳韩国团体的「最美双胞胎」Sandy&Mandy长大了❤网民:真的美到不要不要的~


▲Sandy&Mandy爆红时才3岁。(图/翻摄自Sandy&Mandy脸书粉丝团)

2001年出生的Sandy(周玗希)和Mandy(周玗函),因外型亮眼又擅长跳舞,因此被网友称为「最美双胞胎」,2003年时因为一支影片在网路上爆红,2人那时候才3岁,姊妹俩留着妹妹头浏海,互相亲亲的模样令人印象深刻,如今15年过去,两人已是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髮型也改变了,让不少网友一瞬间认不出来。

▲Sandy&Mandy原本都留着黑髮妹妹头。(图/翻摄自Sandy&Mandy脸书粉丝团)

Sandy和Mandy原本都留着妹妹头,几乎成为她们的招牌髮型,不过从2017年夏天,姊妹俩开始尝试不一样的髮型,先是将平浏海变成旁分,接着将直髮烫成浪漫捲髮,也染了深褐色,也有直接将浏海夹起、露出整个额头的样子,相较妹妹头造型,多了一些成熟感,有网友将她们现在的照片贴到版上,不少人一眼没看出是Sandy和Mandy,发现后才惊呼:「长这麽大囉!」

▲▼Sandy&Mandy开始尝试不一样的髮型,看起来更成熟了一些。(图/翻摄自Sandy&Mandy脸书粉丝团)

Sandy、Mandy最初在网路上爆红的影片,是3岁时和爸妈外出,突然互亲嘴和脸颊的影片,长大后2人坚持跳舞,在芭蕾舞基础之上,开始看MV自学舞蹈,曾cover不少韩团舞蹈,不过最近一次更新是3个月前、翻跳防弹少年团《DNA》的影片,许多网友纷纷敲碗,希望能尽快再看到她们跳舞的影片。

▼Sandy&Mandy翻跳BTS舞蹈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资料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