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Neinei和Max啦!吴尊烂脸+手烂起脓超惊悚!网民:密集恐惧症请回避!


日前吴尊因带着一对子女Neinei与Max上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人气再爆涨,一举一动都是话题,不过吴尊昨(17日)却晒出手臂血肉模糊和烂脸照,画面超惊悚。

吴尊昨无预警在晒手臂血肉模糊和烂脸照,画面惊悚吓坏网友,吴尊也说:“Max和Nei Nei吓到了”,但这其实是为电影《谜巢》化的特效妆,每天都要化4个小时,尽管辛苦不过成果相当逼真,也让吴尊直呼:“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吴尊为电影《谜巢》化特效妆,每天都要化4个小时。

看着自己的特效妆,也让吴尊有感而发写下:“如果有一天我变那样,你们是不是都跑光了”,不过粉丝也纷纷留言安慰:“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都是我的优质偶像”、“虽然特效有点恶心,但竟然还是掩盖不了你的帅气”。

▲▼吴尊晒手臂血肉模糊,画面超惊悚。

▼吴尊特效妆相当逼真,也让吴尊直呼:“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