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美到天庭都想接回去!黄晓明Man爆举动护妻羡煞旁人❤


藝人Angelababy(Baby、楊穎)18日出席「微博之夜」頒獎典禮,走紅毯的時候,和《奔跑吧》(跑男,原名:奔跑吧兄弟)成員鄧超一起現身,老公黃曉明則是在活動尾聲才和她合體,只不過當天剛好身穿深V挖空長禮服的她,行動難免有點不便,老公一看緊貼旁邊、伸手護著她走階梯的畫面,引發網友瘋傳分享。

▲▼Baby今年的仙女裝扮美翻一票網友。(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意外沒有和黃曉明一起走紅毯放閃,被問到原因時,她笑著解釋:「曉明哥嫌我速度慢,不想跟我走,怕紅毯關門了。」雖然有點小哀怨的感覺,仍流露出一絲甜蜜,可能為了不讓粉絲失望,直到活動結束前夕,全體要一起大合照時,夫妻倆才合體上台。

▲Baby和鄧超一起走紅毯。(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就在Angelababy踏上階梯時,因為當天身穿一襲深V的水藍色長禮服,微微彎腰、拉起裙襬的瞬間,C字側乳被一旁的攝影鏡頭捕捉下來。緊跟在旁的黃曉明一發現,馬上伸手扶著老婆的手,走了幾步路,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讓人感受到了溫暖和甜蜜。

▲黃曉明扶著Baby的手走了幾步路。(圖/翻攝自微博)

▲黃曉明和Baby在活動最後才合體。(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来源: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