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今时不同往日!巴西女友当他系皇上咁服侍❤千年软饭王大翻身,终于不用过女尊男卑的生活咯~


「而我不知道誰是陳偉霆」這句說話一直都被香港人當做陳偉霆的潮語。現時32歲的陳偉霆近幾年仲成功打入中國大陸市場,成為了內地新一代男神。去年更打入了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可謂是名利雙收。不過近日最多人討論的不是陳偉霆的新歌或是新戲,而是一位與他傳出緋聞的巴西籍模特兒 Bruno G Marth。

本日這位Bruna G Marth索模出席「Fashion Walk開幕派對」時接受《香港01》訪問:”We are friends, We can go out, it’s not a problem. “(我們是朋友,一起出外遊玩沒甚麼大不了。)雖然這位巴西藉索模表示了與陳偉霆(William)純屬「朋友」關係,但是有網民亦從Instagram上發現了他們之間常有聯繫,這個答案其實非常令人懷疑。不過Bruno卻反說:”Right now I don’t remember.”(我現在想不起認識了他多久。)

Brana G話佢同陳偉霆只係「朋友」關係。(梁碧玲攝)
不過,訪問中Bruna G仍然對陳偉霆讚口不絕:”He’s handsome, good boy, King Of Drama…King Of Everything. He has a good heart.” (他很英俊,亦是一個好男仔。演戲演得很好…甚麼都很好,亦很好心地。)佢仲話記得陳偉霆2015年出品的歌《1121》添,唔知係咪因為聽過真人演出,所以先記得呢?


近日消息傳出後,中國大陸網上出現了一遍不滿Bruna G的聲音。在陳偉霆的粉絲群中,經常有人攻撃Bruna G高攀不起陳偉霆,又或者說Bruna G「醜」等等。在《香港01》訪問中,Bruna G說:”We don’t need to worry about these. I know his fans love him so much, but we are just friends.”(我不會擔心這些事。我知道他的fans很愛他,但我們只是朋友。)不過,問到她與陳偉霆將來會不會有發展機會時,她就有保留的說: “I don’t know the furture.”(將來的事我不知道。)

来源: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