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众叛亲离!连他一手捧红的王祖蓝都费事睬他~师徒情就咁玩完⚡网民:他都有今日啦~


2018年開年以來,最熱鬧的當屬娛樂圈了,卓偉的一把實錘,把pgone直接錘出娛樂圈,隨後第二錘更厲害,把當年QJ藍潔瑛的兩人都揭露了,曾志偉瞬間成為眾矢之的。


曾志偉第一時間,發言澄清視頻報道不實,而曾志偉的女兒曾寶儀也站出來力挺父親,要他自己親口說才算。

娛樂圈內,友人譚詠麟和金牌製片人邱瓈寬站出來力挺曾志偉,稱曾志偉是好好先生,和藍潔瑛是很好的朋友,不會幹這種事。

不過,也有人站出來踩曾志偉,有「模特教母」之稱的韓穎華站出來,暗指曾志偉是「皮條客」,曾下藥想對韓穎華的學生下手,並且諷刺譚詠麟和曾志偉在內地踢球後,還組團去尋歡。


當然,以上都是空口無憑,再怎麼說也只是傳聞,問題根源還是在藍潔瑛和曾志偉身上,只要兩人出面說明事情總會真相大白。

只不過,也就是因為這件事,曾志偉現在已經陷入聲名危機,就連曾經一手帶紅的愛徒,都對他避而遠之。

1月16日,王祖藍、阮兆祥、李思捷在香港為自己擺下「新福綠壽組合成立十周年慶功宴」,意在選出十年中自己最經典角色為自己頒獎。

極具爭議的是,當天的出席嘉賓中,只有汪明荃、鍾景輝、鮑起靜等資深前輩,恩師曾志偉居然缺席。

說起兩人的感情,在娛樂圈可是有目共睹,當年剛進入TVB的時候,王祖藍因其貌不揚,5年的職業生涯更多是在後台配音和編劇工作。

直到2008年被曾志偉賞識,邀他加盟自己主持的《獎門人》,這檔經典的綜藝節目在香港無人不知,因此王祖藍也迅速走紅,更被譽為「曾志偉的接班人」

節目裡曾志偉對王祖藍特別照顧,一直都很欣賞他,曾志偉還說王祖藍如果當他的女婿,會是一個不錯的女婿。

幾年前,王祖藍向李亞男求婚的時候,曾志偉要王祖藍邀請李亞男的父母出面,兩人的關係亦師亦友,曾志偉對王祖藍也是口無忌憚,有時候甚至一度令他難堪。

有一次王祖藍帶岳父岳母去參觀自己的豪宅,曾志偉還不忘調侃他「哇!好厲害哦!很難可以把家裡弄得那麼難看!」令王祖藍相當難堪,最後祖藍只能向曾志偉求饒放過一馬。


在《金星秀》上,王祖藍也承認和曾志偉的師徒關係,王祖藍說「沒有曾志偉,就沒有現在的我」,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

「福綠壽」的名字本尊,是曾志偉、譚詠麟、陳百祥三位,當年三位曾是演藝圈的慈善旗手,做慈善的時候一個負責送錢、一個送飯、一個負責聯絡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才會被譽為「福綠壽」。

如今曾志偉東窗事發,愛徒王祖藍等人在如此重大的慶功宴上,沒有邀請師傅曾志偉,似乎有避嫌的行為,況且在曾志偉危機的時候,王祖藍還在舉辦生日會,對師傅的處理無動於衷。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