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一定后悔の泰国手信!这6样东西就算行李塞爆了都要从THAILAND搬回家!特别是第6样又便宜又好用~


泰国有着“购物天堂”之称的名堂,而且还是我国人最喜欢去的地方,又近卖的东西也很便宜~每次去回来都把行李塞得满满的,都还觉得买不够~

当然很多人会选择买零食啊、日常用品、香水啊等等的回来!不过小编整理了一个必买清单,绝对是一定要买回来的手信,不买真的会是超后悔的啦!

1)公鸡牌泰式酸甜酱

超开胃的酸甜酱,不但可以当辣椒酱点料吃,也可以煮出很多不同的料理呢~

2)Hirudoid Forte加强型除疤膏

烧伤、烫伤、刀伤、创伤、手术伤等伤疤都能修复。Hirudoid Forte也可以修復瘦身纹、妊娠纹、面部、颈部皱纹等。

3)皇家牧场牛奶片

皇家牧场牛奶片的牛奶含量高达70%,口感浓醇香,給小朋友吃是很不赖的零食,绝对是手信圣品。

4)Lay’s薯片

泰国的Lay’s薯片是个热门产品,因为这里很多口味,而且有很多只有泰国有的口味,所以拿回去送人也非常适合~

5)Soffell驱蚊液

泰国第一驱蚊品牌,有效防蚊长达7小时,小小一支非常方便携带,可以喷在身体上,也可在睡觉的时候喷在床的周围。

6)TAKABB五蜈蚣標止咳丸 

蜈蚣丸有着超过80年的老字号,在泰国可是超火红的咳嗽克星!只要含着4颗就能快速止咳,简直棒棒的!蜈蚣丸100%纯天然草药,含有五倍子, 苦杏仁, 玉竹的材料,能有效的止咳化痰, 散热毒, 敛肺降火,能治肺虚久咳等的功用!

不管是熬夜读书的大学生,还是忙碌工作的上班族,生病了总是不喜欢去看医生,尤其是咳嗽,总以为是小病,怎样都不看医生,不过只要吃了蜈蚣丸,就能有效的止咳啦~ (^ù^) 

真的超好用的啦!小编只要到泰国去都会买一打回来给同事、家人和朋友当做手信,超级值得啊~姨妈姑姐、叔伯兄弟、朋友闺蜜都绝对爱上它呢~ (´∀`)  

而且蜈蚣丸有盒装也有包装,超方便携带,也容易使用!带在身上随时感觉不舒服也能吃!简直就是好棒棒啊~

哇哇哇!这些东西都是超实用又便宜的,去泰国一定一定要买!不过根据最新情报,原来Takabb蜈蚣丸已经在去年底进军大马市场,目前在Watsons也能买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