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老公都顶不顺了?黄晓明直言Angelababy戏屎!网民: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个事实…


内地男星黄晓明主演的新片连日来不停在多个前大城市举行首映礼,太太Angelababy与黄妈妈亦有捧场,Baby睇戏时被剧情感动,喊到眼红红,黄晓明解释太太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

对于Baby长期被批评演技欠佳,问会否太苛刻?黄晓明没有特别帮太太:「不好就是不好,这没甚麽可耻的,我们努力去做好就好了,如果她开窍了的话,她一定是个非常好的演员。」

此外,踏入40岁不惑之年的黄晓明,笑言自己并未感到「不惑」,反而求知欲愈来愈强,他说:「40岁的我会慢下来,然后目标小一点,让自己慢慢去实现。」

▼ Angelababy早前睇老公黄晓明主演的新片首映时被感动得流泪。

▼ Angelababy与黄妈妈

资料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