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米雪、汪明荃年轻时照片大曝光!这些TVB的aunty们年轻时简直索过angelababy,纯过蒸馏水❤


想必最近小夥伴們都有在追TVB劇《溏心風暴3》或者《夸世代》吧?兩部劇都是大咖雲集,其中《夸世代》可是請了很多TVB演員前來客串。《夸世代》大咖級客串人物有薛家燕和汪明荃。而《溏心風暴3》客串人物則有苗可秀、汪明荃。小編查閱了以下幾位TVB老戲骨年輕時的照片,原來年輕時候的她們竟然是那麼楚楚動人、天生麗質。

朱咪咪年輕時

朱咪咪

第一位:朱咪咪。最近參演TVB台慶劇《夸世代》的朱咪咪,可以說魔性的笑聲讓觀眾的記憶非常深刻。小編特意在網上查看了一下朱咪咪的資料,沒想到年輕時期的朱咪咪居然長得非常漂亮,表情中透露出一副青春洋溢的甜美風。若是大家生在那個時代,想必朱咪咪一定是小夥伴們的宅男女神。

汪明荃(左)

汪明荃劇照

第二位:汪明荃。最近出現在TVB台慶劇《溏心風暴3》,以及《夸世代》中客串的汪明荃,可以說引起了網友們的話題。汪明荃時隔多年與黃宗澤再度合作,在《夸世代》與馬海倫飾演姐妹,也是氣場十足。年輕時期的汪明荃也是非常有顏值的。

韓馬利年輕時

韓馬利劇照

第三位:韓馬利。在《溏心風暴3》飾演許貝兒(岑麗香飾)的婆婆的韓馬利,在劇中可是非常有貴婦的感覺,在《宮心計》以及《公主嫁到》兩部劇中飾演的角色截然相反。然而年輕時的韓馬利,帶給人們一種小鳥依人的既視感。

苗可秀年輕照

苗可秀劇照

第四位:苗可秀。苗可秀似乎參演的TVB劇只有2017年的《溏心風暴3》與夏雨、關菊英、李司棋以及王浩信等演員合作。有網友稱不知道苗可秀是誰,年輕時的苗可秀可以說英氣十足,笑容也是迷倒了一大片男生。曾和李小龍合作出演很多部電影。

米雪年輕照

米雪、關菊英

第五位:米雪。出演《溏心風暴》系列三部曲的米雪,有著凍齡般的容貌,年輕時期的米雪也是一個大美人,自帶青春、活潑的氣質。以上五位演員年輕時的模樣可以說,非常美艷動人,天生麗質。在那個沒有P圖美顏的時代里,竟然有如此多魅力十足的女演員,恨就恨在沒有生在那個年代裡,不然大家一定會變成她們的粉絲。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