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帮太子爷」⚡他曾经拿枪指着周润发,而他连20亿遗产都不要!网民:这种嘛叫骨气咯~


現在娛樂圈中有很多有背景的人,不是「星二代」,就是「富二代」,而除此之外還有一群特殊的人,他們就是無人敢惹的「黑二代」,而在這些有背景的人中,有兩個人最為引人注目,他們就是向佐與陳楚河,因為他們還有一個稱號就是「黑幫太子爺」。

黑幫大佬向華強有兩個兒子,一個叫向佐,另一個則叫向佑,相比較而言,還是向佐比較優秀,現在已經進入演藝圈發展,知名度也比較高,很可能成為向華強的接班人,我們就先來說說這位「太子爺」。

向佐非常喜歡功夫,而且還有名師指導他功夫,因為向華強的關係,李連杰曾對他指點一二,還讓自己的師弟,專職交向佐功夫,向佐更將李連杰視為偶像,他曾說:「我是從小看著他的功夫片長大的,也因此讓我下決心去練功夫。」

李連杰對他也十分看好,在《封神傳奇》的新聞發布會上,就曾這樣說到:「我是看著他長大的。2005年我拍《霍元甲》時他說要拍電影,我就故意摔打他,讓他和群眾演員一起吃盒飯,讓他覺得苦就回家吧。」,結果向佐堅持了下來。

隨後李連杰又說:「兩年後拍《投名狀》他又來了。我那時一直勸他好好讀書,接班執掌中國星,誰知他就是想做武打演員,只好介紹我的師弟教他,到現在五六年他都堅持下來了,每天都練五六個小時!」,可見李連杰對他的培養。

就這樣向佐堅持自己的武術夢,而父親更是對他頗為支持,曾經一擲千金的投資5億拍攝《封神傳奇》,還請來梁家輝、范冰冰、李連杰、古天樂、文章等為他配戲,不過可惜的是票房一片慘澹,5億連成本都沒收回來。

不過即便這樣,也並未讓他灰心,特別是在今年,他更在李連杰的力捧下,參加以宣傳中國功夫為背景的電影《功守道》,片中更是大牌雲集,其中有馬雲、李連杰、甄子丹、吳京等,不過他的戲份並不多,他也能沒走紅。 

相對於演藝事業不順利,他的感情經歷則十分豐富,年紀雖然不大,但已經有好幾位緋聞女友了,其中名氣最大的就是阿嬌,兩人曾合作電影《前度》,曾有港媒報道阿嬌向他傳靚照和發簡訊哄向佐,更是倒追黑道太子爺。

而他的正牌女友則是Race,他經常陪女友一起出席活動,還在女友面前澄清與阿嬌的關係:「我不是維護另一個人,我是維護我女友,我的Email是收了幾張她的照片,還用英文寫了一點什麼,但我看不懂寫了什麼。」

其實向佐雖然是「黑道太子爺」,但依舊是非常勤奮的,為人也比較低調,現在他雖然一心在演藝事業上,但是以後很可能會接爸爸的班,成為中國星集團的新掌門人,很可能慢慢改行經商,而褪去以前的顏色。

而相對於向佐,娛樂圈還有另一位黑道太子爺,這個就是台灣的陳楚河,因為他的父親陳啟禮,在台灣有「黑道教父」之稱,更是台灣最大幫派竹聯幫的前幫主與精神領袖,因此他在台灣也是無人敢惹的角色。

不過別看他的父親是黑幫大佬,但陳啟禮從小就不讓接觸道上的人,小時候更是會剪下報紙上的漫畫給他,內容大多都是《莊子》或《三國》中的一些典故,勸導他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因此他畢業於台灣最好的大學之一,中國文化大學。

而從小就因為外形酷酷的,與父親的因素,很多經紀公司都曾想簽他,不過都被他拒絕了,一是爸爸反對,在就是他真的沒有那個心,直到他服完兵役以後,突然對未來感到迷茫了,在這之後他才開始接觸演藝圈的。

他剛開始當演員時,他的父親是不同意的,他在接受採訪時曾說道:「原先爸爸是反對我進入娛樂圈的,怕我學壞去吸毒。」,不過最後父親在結拜兄弟吳敦的勸說下,才同意他進入娛樂圈,同年他便與周杰倫合作了《大灌籃》。

因為拍攝《大灌籃》他與周杰倫成為好哥們,隨後不久周杰倫推出新歌《青花瓷》,還請他主演《青花瓷》的MV,後來因為覺得他扮相好,很適合演古裝戲,兩人還一起合作電影《刺陵》,兩人的關係非常不一般。

而在陳楚河的父親去世時,周杰倫更是以陳楚河好友的身份參加葬禮,見到他的第一句話就是:「你好不好」,而陳楚河後來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傑倫若是有困難我一定幫他。」,還坦言周杰倫是他為數不多的圈內朋友。

而他最讓人佩服的是,在父親的葬禮過後,曾留下20億的遺產給他,但是他卻拒簽這份遺產清單,而他事後更是說到:「我相信僅憑父親留下的思想及文字,我可以創造我想要的一切。」,當然也許還有一個為說出口的原因,那就跟父親過去的一切說再見,再也沒有所謂的「黑道太子爺」了。

而他近年來也確實是這樣做的,他一直在演藝圈發展,更是拍了很多經典的電視劇比如《夏家三千金》《新流星蝴蝶劍》《天涯明月刀》等,可謂是沒有繼承父親的一切,卻走上另一條不一樣的路,最後也希望他可以拍出更好的作品,獻給觀眾朋友們。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