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大了! 一直被骂“死Plastic脸”的By2卸妆后竟然那么美, 清纯外表还纯过蒸馏水, 化妆都把她们画成人妖啦~


從新加坡來的雙胞胎超正女團「By2」從出道時甜美的形象,到現在成長了幾年後,變成火辣型藝人,但由於臉部的進化真的不太自然,跟小時候也有差,很多網友都說有點「塑膠味」。

但近日妹妹Yumi (白緯玲) 在IG跟臉書上貼出了照片說「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 一起染髮!因為 倒數一天就要面對最重要的一天,One day to our B’DAY and Asia press conference」 (離我們的生日跟亞洲記者會還有一天)!照片中看到了跟姊姊MIKO (白緯芬) 素顏的樣子!

可以看得出來跟平時的照片相較之下,真的有差,而且看起來清秀許多。 網友表示:「素顏比較好看耶」、「這證明了真的是化妝技術,素顏就真的沒變了」、「好美好美」、「素顏跟淡妝的樣子都好美」、「最新整形技術:把你整形成素顏」、「素顏比較正」、「化妝師可以開除了」。

來看看其他照片吧!

兩個都很正啊!

這是2015年對整形風波的訪問!

來源:Yumi (白緯玲) IG

大家覺得有差很多嗎?會感到反感嗎?

来源: teep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