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要7点开始蒲了!? DBKL将重新拟定TREC KL营业时间,不准再经营至凌晨时分……


“TREC KL”娛樂區 營業時間或縮短

一站式綜合娛樂特區“TREC KL” (取自互聯網)。

(吉隆坡15日訊)吉隆坡市政局將重新檢討,敦拉薩路一站式綜合娛樂特區“TREC KL”的營業時間,取消該區營業至清晨5時的特別准證。

根據《馬來郵報》,吉隆坡市政局丹斯里阿敏諾丁說,在聽取警方的勸告後,該局決定重新檢討該娛樂區的營業時間,縮短營業時間。

“我們接獲警察總長來函,要求重新檢討,我們會遵守,同時,將與聯邦直轄區部長拿督斯里東姑安南商討相關問題。”

他說,基於敦拉薩路一站式綜合娛樂特區“TREC KL”的特別營業准證,是獲得內閣的批准,因此若要調整,也必須通過內閣決定。

阿敏諾丁說,一些指定區域的娛樂區,如P南利路、樟卡武吉免登和吉隆坡金地花園(Sri Hartamas)獲允許營業至凌晨3時,而位於指定區域外的,則只能營業至凌晨1時。

“市政局也已停止發放住宅區的娛樂准證申請,最近有業申請在敦依斯邁醫生花園經營娛樂場所,都被拒絕。”

他透露,該局也在策劃把娛樂場所遷離住宅區,尤其敦依斯邁醫生花園和孟加的居民,已紛紛提出投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