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毛猴子?周柏豪扮「孙悟空」被酸中辐射!低成本红毛超廉价?网民:吸了毒的猴子…


周柏豪离开旧唱片公司后,大改形象,去年拍了TVB剧集《使徒行者2》和《再创世纪》,今年更加突破,拍摄内地网络电影《闘战胜佛2》,在剧中扮演“孙悟空”一角!

他po出照片写道:“容许我介绍一下自己 我是斗战圣佛名字孙悟空最喜欢香蕉最怕我师傅。”造型照中见,柏豪染上红头发,不过脸上就没有孙悟空的脸毛,依然露出靓仔样!不少网民看到之后都指柏豪好像Bigbang成员T.O.P……但一些网民似乎不like这个造型,觉得孙悟空没有毛会不会太假了?“就是人扮猴子。”、“这只猴子中辐射?”,个个给差评喎。

    

网上翻查《斗战胜佛2》的背景,原来2016年已推出第一集,孙悟空一角就由陈浩民主演,但评价就负评到惨不忍睹。今次第二集的官方微博指是主创团队全面升级,剧组在日前才在横店正式开机,而女主角则由内地女演员张馨予担正。

资料来源: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