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去过简直就是白活了!澳洲最美的白天堂沙滩❤纯净无暇的白沙+蓝蓝的海潮,美得像咖啡拉花~


海滩由于有相当开阔宽广的视野,所以人在其中心情就会不由自主得好起来。全球有不少知名的海滩,但澳洲昆士兰省的白天堂沙滩(Whitehaven Beach)却是最让人流连忘返的海滩之一,白色又带着透明的石英砂随着潮流上岸,让整个海滩就像是美丽的咖啡拉花。

▼澳洲昆士兰省的圣灵群岛(Whitsunday Islands)靠近大堡礁,白天堂沙滩就在最大的降灵岛上。

▼随着海潮的冲刷,带上的洁白石英沙在海滩形成了绝美的景观。

▼看起来就像是咖啡杯上的美丽拉花。

▼浪漫的白天堂沙滩也是澳洲有名的求婚圣地。

▼白天堂沙滩是少数保存仍然相当良好的海滩,没有多余的垃圾,海洋跟天空都非常湛蓝。

▼许多游客前往都惊喜不已,因为海滩的景色就跟画面一样。

▼白天堂沙滩的海岸线绵延约7公里,随着海潮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有不同的景色。

▼白沙、蓝色的海洋天空跟沿岸的绿树,这里就跟它的名字一样美的像天堂。

▼除了在海滩上求婚之外,整个群岛还有许多海上活动,是澳洲很受欢迎的观光胜地。

▼群岛附近就是澳洲有名的大堡礁,因此海洋都相当清澈。

▼在这里随便拍一张照片,都美到让人屏息。

▼不少游客把它封为“全球最洁净的海滩”,一生必来一次。

看着纯白的沙滩跟湛蓝色的海洋,心情想要坏也很难啊!澳洲的圣灵群岛除了这个宛如拉花的白天堂沙滩外,其他岛屿也是各有特色,有机会真的很值得一游呢!喜欢旅游的朋友一定会爱死这个地方的,赶快动动手指分享给他们吧!

来源:cocom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