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大马首富之女, 想当年比林青霞、关之琳还要美!身价千亿却被香港天王匿藏24年, 现在竟过着这样的生活!


直到在隱藏妻子24年的時候,劉德華終於公佈了妻子身份。朱麗倩是劉德華的妻子,由於當年的很多原因公佈妻子身份是不利於自己的事業的。

劉德華是娛樂圈大的老牌藝人和天王,多少年來一直都是活躍在電視螢屏上,轉眼之間劉德華已經接近60歲了,關於劉德華的妻子的身份卻很少有人知道,這讓我們反而更加的好奇。

早年就有外界傳出,劉德華早已經結婚,已經有三個孩子了,但是關於妻子的身份劉德華卻一直沒有公佈。

直到在隱藏妻子24年的時候,劉德華終於公佈了妻子身份。朱麗倩是劉德華的妻子,由於當年的很多原因公佈妻子身份是不利於自己的事業的。

而當公佈妻子那一刻很多人都震驚了,朱麗倩是馬來西亞首富的女兒,身價千億,顏值比當年的香港影星林青霞,關之琳還要美。

不過,即使這樣她的愛情卻是很辛苦,為劉德華生下了三個孩子,熬了那麼多年才被公佈於世,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接受這樣的委屈,不過劉德華也是很愛自己的妻子,這麼多年來零緋聞就是對妻子最大的尊重。

也許愛情就是那麼的簡單,不需要多大的轟轟烈烈,只是相愛就可以。

劉德華自嘲唯一缺點 藏愛朱麗倩20年原因曝光

臺灣資深影評人麥若愚最近在臺灣民視《挑戰新聞》中披露,劉德華從小家境不好,曾住在新界幫家裡養豬、種地,直到他7歲時當地發生一場豬瘟,全家才搬到香港。進入TVB電視臺當演員前,他打過很多苦工,當售票員、在理髮店做洗頭工等經歷都轉化為他日後擔綱演員的養分與財富。

後來他演出《神雕俠侶》劇集大獲好評,又經泰迪‧羅賓(Teddy Robin)引薦,拍攝首部電影《彩雲曲》。他當時與梁朝偉、黃日華、湯鎮業、苗僑偉合稱電視臺“無線五虎將”,從螢屏紅到大銀幕,人氣不斷積累,奠定在演藝圈的地位。

藏愛朱麗倩緣於黑道威脅

麥若愚表示,劉德華成名後,曾有黑道一度入侵香港電影圈,有一年他甚至被槍逼著去拍電影,後來不願公開自己的女友朱麗倩,原因是黑道威脅他說,“你要不拍,我知道你女朋友,住在什麼地方。”

臺灣資深影評人麥若愚在臺灣民視節目中披露劉德華瞞婚的原因。(視頻截圖)

為了護愛,劉德華被迫拍攝了數量驚人的爛片,且藏朱麗倩近20年。直到妻子的父親2009年過世,他才被目睹在馬來西亞以女婿的身份出席葬禮,最後牽著妻子的手公開婚姻關係。

自嘲人生唯一缺點

被觀眾視為完美偶像的他,2013年12月參加大陸談話節目《開講啦》。被問及是否有與普通人一樣的缺點,他調皮地說:“我有粗心啊,我結婚忘了告訴你們啊!” 幽默逗樂全場。

麥若愚還透露,劉德華後來為了不再受黑道強迫拍不想拍的電影,創立了自己的電影公司。豈料慘賠上千萬港幣,他只好靠領月薪工作,保證每個月有穩定收入讓債主放心他還債。這讓當年已經走紅的他在經濟上回到起點,之後他才憑《無間道》系列電影奪得金像獎影帝,接著又在影視歌領域接連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

来源: daman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