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是渣女?专吃好姐妹男友?还和18岁小鲜肉男星睡过?网民:快告诉我这不是事实!


近来积极在大陆演艺圈发展、年收估计约8.3亿的女星陈乔恩,日前在台湾酒驾闯红灯遭逮,除了引发各界热议外,过去的风光酒醉扯事也被一一翻出来。陈乔恩除了因贪杯耽误工作外,週刊更加码爆出,她还因为喝酒误勾搭上好姐妹的男友,包括夏于乔前男友、安以轩的前绯闻男友张卜今,这样「网内互打」的行为其实一度引发女人们的战争,所幸最后姐妹们不计较,才没酿成决裂的遗憾。

▲陈乔恩曾被爆出,过从甚密好姐妹的男友、诽闻对象。(组图/翻摄自微博、脸书)

陈乔恩贪杯除了多次耽误工作,甚至错失演出王家卫电影的机会外,也间接让她「桃花」朵朵开!据《镜週刊》报导,酒量不错又爱喝的陈乔恩常常与合作男演员谱出「亲密关係」,不论是多年前合作偶像剧的明道,两人被直击在夜店喝得烂醉喇舌,还是好姐妹夏于乔前男友、安以轩的前绯闻男友张卜今,都被传出就是爱喝惹出的祸,因为酒精的加持下,所以让感情升温进而发展暧昧关係。

勾搭好姐妹的男人,外传陈乔恩当时确实惹火她们,关係甚至一度破裂、尴尬等,所幸后来经过沟通加上安钧璨逝世一週年以及安以轩的婚礼等,「安氏企业」决定珍惜彼此的感情,不再追究。不过近来陈乔恩的绯闻从未间断过,举凡合作过的男星,多少会传出与陈乔恩有过从甚密的关係,像是与陈相差21岁的小鲜肉吴磊(18岁),就被传出两人曾睡过,还惹来男方妈妈的不满,但最后遭陈在微博上以一句「只有智障才信」间接撇清。

▲陈乔恩多年前曾和明道喝得烂醉、喇舌。(组图/翻摄自陈乔恩、明道微博)

有水汪汪大眼和傲人身材的陈乔恩,近来在大陆发展顺遂,虽然诽闻屡传不断,但至今仍未真正出现让她「定下来」的人。对于各种指控和疑问,目前在竹北老家的陈乔恩,选择继续「低调」,暂不回应外界的关心。

资料来源:三立新闻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