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圈史上最无稽结局!《溏3》黄宗泽无啦啦被mata抓,正爸一觉睡到ending~网民:其实他们是不是当观众是白痴?


TVB的溏心風暴3結局了,大家看完了沒有。在36-39這幾集還是挺有看頭的,相比前35集還是精彩很多,沒有留下少懸念,但可以說36集之後才是真正的溏心風暴,而前面演的應該是《皆大歡喜》吧。話說黃永正因為他父親賭博慘死的原因導致他終身不賭,黃宗澤一時拿賭牌心切,就沒有告訴王浩信的情況下直接開發布會公布競爭賭牌新聞。王浩信的父親黃永正得知之後,馬上就跑到了新聞發布會的現場阻止黃宗澤,但是黃宗澤還沒見到就因為和保安發生爭執。一時衝動,本想把保安打趴下的,誰知自己不小心被絆倒後昏迷(腦出血,看似拍的非常的合情合理)


話說回來,對於黃永正去新聞發布會阻止黃宗澤公布加入競爭賭牌之前,我們看那個許大少平時都是老老實實的樣子。想不到面臨結局的時候突然變成了心機男一樣,第一個就去忽悠黃永正去阻止黃宗澤開新聞發布會。當然王浩信的父親黃永正被絆倒是自己的失誤,但是有很大原因是因為許大少煽風點火才導致黃永正那麼生氣馬上跑去找黃宗澤的。

相對前面的三十幾集來說,36集後的劇情相對比較緊湊有節奏感,可惜就那幾集看的不夠爽。但是相對來說,《溏心風暴3》的結局是非常圓滿的,黃宗澤雖然入獄了,但是入獄之前是自己主動認錯,並且獲得火姐他們家人的原諒。最重要的是他有了黃翠如飾演的阿爽,雖然前面精彩看不慣黃翠如飾演的角色,甚至有點顛三倒四的但是在結局的時候發揮的非常好,哭得一點都不尷尬(小编甚至有一絲絲的感動,畢竟在這個較真的社會,但你遇難時,真正在你身邊幫助你的人並不多)。


最讓人吐槽的應該就是王浩信飾演的黃圍家了,他一次又一次的被許貝兒拒絕,雖然後面成功了。但是小编任然覺得這部劇太過喜歡虐待老實人,雖然這個老實人非常的專一,對愛情從一而終。然而小俊又想起了最近韓庚拍的那部《前任》,雖然不是一個調,但是足以告訴我們,如果自己不是有很大的資本的話,當老實人很虧。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