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老细唔顺?!stress到就快要爆煲🔥快点来玩打工仔必玩的心理测验,看看自己的压力指数有多高?


香港打工仔壓力指數一向爆燈!韓國最近就有一張熱爆的心理測驗圖,一張圖就可以測出自己現時的壓力指數,快點來試試吧!

「搭枱圖」測壓力指數
下圖分別有4張桌子,想像一下現在是人流非常多的午餐時間,迫於無奈下,你一定要四選一與他們搭桌,選一張你最不希望坐下的桌子,就可以測出自己現時的壓力指數了!

第一張:三位女士閒聊家常,就像姊妹淘一樣
第二張:三位男士都默不出聲,像是討論大事似的,空氣瀰漫著尷尬的氣氛
第三張:一位只顧看手機的媽媽,卻不理自己兩個百厭的孩子
第四張:一對十分甜蜜,只顧放閃的情侶

誰想與人搭桌?最理想的一定是不用搭桌,四張也有不想讓人坐下的理由,真的很煩惱啊!想知道自己壓力多少?立即公布結果!

 

枱1: 壓力指數:25%
現在的你應該正處於經歷某種人生中的新開始,緊張與熱情使你前進,可能方向尚未清晰,但你所做的行動將令你看到自己的目標。的確,因此受到的壓力不算小,絕不能忽視,但其實這樣的壓力反而對自己是一件好事,正正能代表自己非常在意和處事謹慎。

正正因為處於新開始,努力的同時,也要顧及自己最真實的感受繼續前行。

枱2: 壓力指數:99%
現在的你應該處於就快壓力爆炸,或許已經爆了的狀態。經常處於這種高壓的狀態對身體非常不好,不但會影響健康,就連日常作息睡覺的質素亦會大大降低。

這種壓力並非一日的事,一定是長年累月累積而成,所以必須適當地把這些負面壓力通通都釋放出來,並且找出問題所在,好好就此解決。當壓力與負面情緒釋放出來後,一定要記得不要再讓自己有過大的壓力,壓力過大無補於事,這樣只會讓自己更累。

枱3: 壓力指數:50%
現在的你應該處於一個被無法釋放的責任感包圍的狀況,身上的責任是你變得緊張的源頭,因此壓力亦隨之而來,但過於執著只會令事情變得更糟糕。必須學會分清執著與專注,懂得釋放自己的壓力才會事半功倍,沒有白費過往的努力。

相信自己的能力,往更好的方向前進,把事情完成,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

枱4: 壓力指數:12%
現在的你應該處於一個看似很輕鬆的狀態,然而,事實上極有可能只是現在的你不願去面對需要面對的事,自我封閉起來。日常生活中,應該有一層不明來歷的情緒籠罩著自己,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決定眼不見為乾淨,將其置諸不理。

這樣的做法對自己其實不好的,現在的你最需要是靜下來,好好聆聽一下自己的內心,了解一下到底自己最需要的是甚麼,嘗試學習表達自己,釋放自己的壓力。

来源:sundaymor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