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子自创「RM6存钱法」劲到没有路走!短短3个月存到的钱比他工钱还高, 赶快学起来!


新的一年,你去年所设下的目标都达成了吗?每一年都为自己设下要存钱的目标,但到最后还是失败?最近,网络上掀起了各式各样的“存钱法”!每一天存一点,一天一天慢慢累积,几个月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上次有网友分享了自己每一天都会将RM20存进盒子里,结果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存到了不少钱。但这名网友Khangwei就表示一天存RM20太多了,存不了,所以自己就想出了RM6的存钱法,结果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竟然给他存到RM1500!

网友Khangwei原文:

新的一年就是要算钱啦!!😍😍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总是新的一年里总会给自己设定一些目标可一年结束了又总是没办到😂😂可去年我还算是达到目标了虽然存得不是很多 但至少很开心了!😍😍

去年我的目标是存一笔钱可9个月过去了还是存不到钱 因为我很贪吃总是把钱拿去买吃的了😂😂可在去年9月多的时候看到有位水友分享了RM20存钱法,我试了试感觉压力太大了20块20块这样存😂😂所以过后自己就选了RM6存钱法😂😂

就坚持每一天只要放一张5块进去罐里就会多放一张1块进去,如果没有5块就放几张1块进去如果1块也没有就要放10块😂意思是不管多还是少每一天都要存钱😂😂然后每个月拿到薪水的时候都要拿一张50块放进去😂😂存了3个月 算了算 我一共存了我一个月的薪水😍😍

看到罐里越来越满的时候心里头成就感真的会慢慢的提升😍😍

在这里祝各位水友2018年新年快乐!!😘😘

今年 2018年你的新目标是什么?去年你的目标又实现了吗?欢迎分享😏😏

他分享“RM6存钱法”的4大重点:

– 坚持每一天存一张RM5和一张RM1的钞票进瓶子里

– 如果没有RM5钞票,就用5张RM1钞票代替

– 如果没有RM5或RM1,那就要存RM10

-每个月出粮时,就要拿出RM50的钞票放进瓶子里

就这样,Khangwei就在3个月后,也就是2018年1月1日当天,将瓶子剪开看看存钱的结果。剪开瓶子后,看到一张张的RM5和RM1钞票,真的超满足的。他也表示自己用3个月的时间,竟然存到了相等于1个月薪水的钱!真的太厉害了啦!

3个月就有RM1500,那12个月就会有RM6000啦!是不是超多的!如果你也是存不到钱,那就试试这个方法吧!存钱最重要的就是那份坚持!

来源: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