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泼辣“恶婆”林淑敏因癌一夜掉光头发!为了保命, 再喜欢小朋友都要忍痛不生, 太凄惨啦~


无线演员林淑敏曾多次在剧集当中,饰演巴辣师奶、恶婆等角色,41岁的她其实曾在2010年患上乳癌,一夜之间掉光头发……

林淑敏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入行前曾是一名空姐,2000年她参选香港小姐夺得了“网上最夺目小姐”,继而入行开始她的演员生涯。

入行十多年以来,林淑敏大多数都是饰演配角,妓女、女友、情妇等,到了今年她参与处境剧演出《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巴辣大小姐“龙力莲”,野蛮得来又让观众喜爱,她更凭此角色,首次入围了万千星辉颁奖礼的“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0年,林淑敏被确诊罹患第二期乳癌,一夜之间掉光头发,为此接受手术和化疗,终于抗癌成功重新复出。

其后,林淑敏在2013年和圈外男友陈中原结婚,他们俩都很喜欢小朋友,但奈何治疗后得服用荷尔蒙药物,在这段期间不能生小孩。林淑敏在接受访问时透露,虽然医生说要生小孩的话,可以尝试停药,但她老公未免影响林淑敏的健康,宁可选择不要生小孩。

来源: 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