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又系陈凯琳!接档《溏3》和《夸世代》就是这两部剧~连42寸胸肌罗仲谦也返来咯…


TVB電視劇《溏心風暴3》以及《夸世代》都即將迎來大結局,其中《夸世代》將在下周播放完畢,至於《溏心風暴3》將在下周一更新完,黃宗澤、陳豪、歐陽震華等大咖雲集的劇集即將陸續播放完,相信很多網友們都在猜測接檔這兩部劇的TVB劇集會是什麼呢?不用猜了,它們分別是《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以及《無間道》。

陳凱琳

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劇照

《平安谷之詭谷傳說》聽名字挺像是靈異電視劇,但其實是民初劇,在男尊女卑的封建思想下,女人們一直被男人欺壓,為了不被欺壓,女人們暗中結盟,進行復仇行動。光看預告片就很有感覺。那種被壓迫已久的反抗精神相信很多能夠吸引網友。主演是黃浩然、陳凱琳、蘇玉華、龔嘉欣。播出時間是本月十五號晚八點半檔。

羅仲謙

劉松仁

《無間道》其實這部網劇已經在2016年年末以及2017年年初,在網絡視頻網站已經播出三季,共三十六集。由於當時播出似乎只有國語版,這次在TVB播出粵語版相信也吸引了不少觀眾觀看,主演是王陽、羅仲謙、羅嘉良等演員。劇集將在本月二十二號晚九點半檔播出。

平安谷女主演們

羅嘉良

很多網友都指出其實在年初播放的TVB劇集,大多數都是炮灰檔。不過此次播出的《平安谷之詭谷傳說》雖然演員陣容沒有《夸世代》或者《溏心風暴3》那麼豪華,但劇情題材還是很不錯的。至於《無間道》,雖然曾播出過,但許多網友更喜歡看粵語版的,會更有滋味,對此,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