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光死的原因竟然是因为Baby?!陈伟霆迪丽热巴曾经秘恋1年!「不敢认爱」都是为了…


(北京7日讯)迪丽热巴与陈伟霆2016年合作《古剑奇谭》时,曾传出热恋的消息,2017年末又在跨年晚会上同场,让「恋爱说」再起。虽然男方的经理人已否认,但6日两人爆出「不敢认爱」的原因。

据悉,迪丽热巴与陈伟霆已密恋超过一年,虽然双方都没有承认,但据可靠消息指出,两人除了担心会影响正火红的演艺事业外,还因女方与男方前女友杨颖(Angelababy)一起主持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为避免让迪丽热巴和杨颖产生不必要的尴尬与麻烦,「惟有将恋情尽量低调」。

事实上,陈伟霆和迪丽热巴自2014年合拍《古剑奇谭》后,虽在剧中是师兄、师妹关係,女方暗恋男方最终却无结果,但戏外两人互动良好,还被拍到两人同戴韩国小众潮牌的帽子、纽约运动品牌上衣,加上先前拍摄的广告、时尚海报等,更传出她曾在男方经理人带领下,低调出席演唱会,而爆「恋爱说」。

2017年跨年晚会上,陈伟霆在浙江卫视晚会意外同台前女友杨颖和蔡卓妍(阿Sa),加上传出绯闻的迪丽热巴,让他的感情状况再度被高度关注。由于他与迪丽热巴绯闻频传,被网友指称可能继鹿晗与关晓彤后,下一对公开的就是他们。对此,陈伟霆的经理人霍汶希表示,「绯闻时常在传所以不予以回应」,间接否认恋情。

资料来源:东方onli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