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弟弟冲一冲凉,无啦啦在家暴毙!原来他们曾经为钱反目,弟弟还把哥哥告上法庭!


昨日香港警方接獲報案,張衛健50歲的二弟獨自一人在家中暴斃,警方與救護人員依訊趕至,證實事主已死亡。據悉,死者正是張衛健親弟弟張衛彝,張衛健稍早亦親口證實弟弟死訊。張衛健稱:「應該在沒有痛苦下走了,媽媽目前不要緊,很鎮定、很堅強、很棒、很豁達,每人都有來和走的一日,如果可以在沒有痛苦下方式離開,都是好事!」

52歲的張衛健曾出演TVB版《西遊記》,憑藉「孫悟空」一角被大眾熟知,「韋小寶」的印象也是非常深刻,轉戰內地演藝圈也獲得了成功。張衛健主演的《少年英雄方世玉》,在劇中飾演機靈聰敏眾的方世玉。2012年到2014年,主演電視劇《隋唐英雄1》,《隋唐英雄2》,《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大獲好評。張衛健與謝霆鋒合作的《小魚兒與花無缺》,也是熒幕前的經典劇作之一……

張衛健弟弟叫張衛彝,1991年從加拿大返港後,先後在EMI和星光唱片公司工作,從1992年開始一直充當張衛健的經紀人。

在2013年的時候,張衛健和張衛彝兄弟倆還曾為錢反目,張衛彝在香港某周刊控訴張衛健,指控哥哥拖欠其擔任經紀人13年以來的2千萬港幣佣金,並害自己患上嚴重抑鬱症。張衛健與母親發聲明澄清傳媒對張衛健的指控絕對不實,予以否認。不管曾經如何,死者已矣,希望他在天堂安好。

張衛彝暴斃,意外暴露了張衛健的年紀,對此,網友稱時間太無情,並勸張衛健調整好心情,堅強起來。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