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驾照(Lesen)过期了不更新必须给钱再「重考」!大家千万不要忘记啊~


所有大马驾照持有者注意!根据大马陆路交通局的消息,若民众没有在特定期限内更新过期的驾照,这将造成民众需要面对驾照重考。

每张大马驾驶执照都有期限,一旦过期就必须更新,不然就不允许驾驶。如果驾照持有者没有在特定期限内更新驾照,驾照将被取消。受影响的人士必须重新考驾照。

1. Lesen Belajar Memandu (LDL)

  • 可以每3个月或6个月更新 ­
  • 最多2年期限,若2年之内没有考到P驾照,2年之后将作废

2. Lesen Memandu Percubaan (PDL) ­

  • 2年期限,2年之后可以更换成为普通驾照 ­
  • P驾照过期后,1年之内必须更新成为普通驾照(CDL),不然可能必须重考 ­ 必须去到JPJ更新

3. Lesen Memandu Kompeten (CDL) ­

  • 驾照过期后,3年之内必须更新,不然可能必须重考
  • 如果你因工作关系而无法前往JPJ更新驾照,那你可以考虑使用MyEG网上系统或透过代理机构帮你更新驾照。

还记得这一幕吗?如果重考的话又要重复考车了!

3 point turn,上山,驾外面的路啊!

记得分享给朋友们知道啊,千万不要忘记更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来源:be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