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和学生们要注意咯!大马中小学「2月和3月学校假期时间表」出炉啦!很快又有假期了!


全马的中小学,已经在2018年1月1日以及1月2日正式的开学开课啦!在经历了大约38天的年终假期后,重新的回到了学校上课,对于很多学生来说有点郁闷。不过别担心,因为在2018年2月份以及3月份都可以再享有学校假期!

2018农历新年学校假期:

2018年的农历新年落在了2月16日(初一)和17日(初二),而中小学的学生们将可以享有5天的连假。学校的农历新年假期将从2018年的2月15日(星期四)开始至2月19日(星期一)。不过,各别学校可以自行决定更改假期的时间表,学校也可以额外申请假期或者补课,来获得更长的假期。  

2018 第一学期期中假:

A组别:吉打、柔佛、吉兰丹及登嘉楼

假期:2018年3月16日 – 24日  

B组别:玻璃市、槟城、霹雳、雪兰莪、森美兰、马六甲、彭亨、沙巴、砂拉越、吉隆坡和纳闽及布城联邦直辖区

假期:2018年3月17日-25日 

很快又有假期咯!家长和学生们要注意啦!分享出去让其他人知道吧!

资料来源: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