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中女陈乔恩酒驾被mata抓,背后原因让人鼻酸…原来她曾经因为酗酒,肥过坦克车,还被雪藏!


最近真是屋漏偏逢連陰雨,好感度頗高的幾位明星都像商量好的似的犯事兒了。今天早上,據台灣媒體報導,藝人陳喬恩被曝在台北因為酒駕被捕,酒測值高達0.67,實在讓人大跌眼鏡,女明星也酒駕?不過網友也替李小璐默默感謝了陳喬恩,終於從熱搜上下來了!

她在凌晨被警方攔車臨檢,警方立刻就發現她是藝人陳喬恩,但仍依法進行檢查,卻馬上聞到她身上濃濃酒氣,一開始陳喬恩辯稱「是因為在家喝酒,要出門買宵夜,所以才會開車,非常的抱歉!」,因當時表現失態,明顯就是酒醉,才被警方逮個正著,也立刻將陳喬恩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等待檢察官開庭問訊。

不過陳喬恩最後以「10萬元」交保,讓網友都大感不爽,再次痛罵政府對於酒駕依然放縱,所以才這麼多人不怕,認為花錢了事就好,其實陳喬恩以前就曾在微博PO文表示自己是「天生車手」,炫耀自己在大雨夜裡,從新竹飆到台北只要45分鐘,當時就引起不少人反彈,要她不要開快車,她事後也坦言「媽媽看到應該會抓狂」,如今酒駕被抓,也對她的形象是重重一擊,畢竟藝人行為皆被放大檢視,做壞事被抓下場只能自己負責。

還記得在1月2日網上曬出的偶遇陳喬恩的照片,當天她打扮休閒,頂著完整妝容,十分清新自然。陳喬恩看到有人在拍她,還害羞的捂著臉,模樣嬌羞可愛,完全不像38歲的人,照片一出,網友對她的好感度一直在升溫,那這樣小女人的她為何要酒駕呢?

其實陳喬恩熒幕上是「偶像劇之花」,但私底下確是「酒國英雄」,愛喝酒減壓。她曾在新書《喬見沒》中自曝曾因情變借酒澆愁,全身酒味的上節目錄影,身材也因此開始走樣,最終把經紀公司惹怒,被冷藏了半年。

而此前就有媒體拍到她和陳正飛在燒烤店喝啤酒,拿起500ml的酒杯豪邁猛灌生啤酒,喝完酒的她高聲談笑,姿態豪邁,完全不管路人的看法。

除了愛喝酒,陳喬恩隱藏了18年的秘密也曝光,她這麼多年一直很情緒化。大齡未婚的她感情一直不順心,和霍建華的感情很痛徹心扉,圈中最好的朋友喬任梁也因抑鬱症去世,38歲的她還在瘋狂接戲,而讓她戀愛一直受阻的就是「情緒化」。

陳喬恩自己也坦誠:「小時候媽媽是棍棒教育,自己經常在墓地看書,因為那裡安靜。我真的很獨立,不需要任何人就可以活下去。如果有人想要關心我,我反而會有點火大。」這樣的性格缺陷讓她很分裂,其實也是很可憐的。

但這一切都不能成為酒駕的理由,生命比天大,希望陳喬恩能夠振作起來,好好演戲比什麼都重要。你們怎麼看呢?

陳喬恩(1979年4月4日-),出生於台灣省新竹縣竹北市,華語影視女演員、主持人、歌手。

2008年以《命中注定我愛你》打破且刷新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憑藉《命中注定我愛你》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至今仍是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紀錄保持者。

2013年飾演《笑傲江湖》東方不敗一角,首次挑戰武俠經典角色。陳喬恩演繹的東方不敗造型驚艷,亦剛亦柔,時而純真,時而陰險,成功實現口碑大逆轉,演技受到觀眾與媒體肯定,被媒體譽為「最嫵媚版東方不敗」。

同年,首度被列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榜,並連續四年入榜。

2015年以舞台劇《麵包樹上的女人》,榮獲第四屆北京丹尼國際舞台表演藝術獎最佳女演員。

来源:娱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